包头市青少年发展中心中青未来幼儿园“欢度国庆 福满中秋”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9-30 15:54:06
  包头市青少年发展中心中青未来幼儿园举办“欢度国庆  福满中秋”主题活动

  9月29日,包头市青少年发展中心中青未来幼儿园以“欢度国庆 福满中秋”为主题,喜迎2020年国庆节和中秋节的到来。

  活动以《中国字中国人》为开场曲,全园小朋友手舞国旗,以舞蹈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对热爱祖国的热爱之情。通过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幼儿园小朋友用自己的话献上对祖国的祝福。最后,小朋友们齐声背诵《望月怀远》将活动引向尾声。

  活动结束后,中青未来幼儿园组织开展亲子活动,小朋友和父母一起手工制作了“小白兔”和“月饼”,了解中秋节的由来和节日习俗,并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各族人民一家亲。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易途教育Easy Education和中国移动完成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