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联盟地产:完美的投资局面已经形成,投资普雷斯顿刻不容缓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9-30 13:23:12
  普雷斯顿(Preston),是英国一个不起眼的城市,为何近几年来受到了房地产投资者的青睐?

  去过普雷斯顿的人知道,这个曾经有些萧条的后工业城市,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市中心进行着大规模的再生工程,新的开发、重建项目改变了这个城市的旧貌。周边的城市如利物浦、曼彻斯特、利兹等地的经济飞速发展,房价高企,普雷斯顿因此成为了房地产投资的新目标,给投资者提供了大量的机会。

\

普雷斯顿:房产市场的投资新星

  1、普雷斯顿的吸引力越来越大

  普雷斯顿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它对年轻人的吸引力从来没有这么高过。这里拥有琳琅满目的店铺和丰富多彩的餐厅、酒吧,还有现代化的学校和漂亮的绿色公园。许多年轻的家庭看好普雷斯顿的发展搬到了这里,因为到了周末可以去风景秀丽的湖区游玩,只要1个小时的车程,前往莱瑟姆圣安妮酒店和旁边的海滩只需开车30分钟。不管是热爱生活的年轻人,还是打算购置房产的投资者,应该不会拒绝这个城市。

\

2、英国西北部的投资新星

  受益于英国北方经济引擎的影响,目前西北部城市正在变的越来越强大,吸引了众多的投资。整个西北部的普华永道指数也有了很大的提高,连续三年都在上涨,超过了英国的其他地区。通过对比环境、工作收入、生活支出、房价、交通、新企业等各项因素,普雷斯顿是西北部普华永道指数最高的城市。这表明了普雷斯顿正在全方位的升级,吸引了投资者的兴趣,走上发展的快车道。

\

3、投资回报率

  从投资的角度来看,英国的投资者比较喜欢租金高房价低的地区,因为这里的房产投资收益率更高。根据英国的一项调查研究显示,这种区域一般分布在西北部,而不是伦敦周边的高房价地区。比如普雷斯顿,该地的平均房价较低,而租金收入较高,当地有大量的学生和雇工,因此租房的需求也很多,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

4、容易负担的房价

  普雷斯顿的平均房价较低,房价覆盖范围更大,对于投资者来说,可以选择的投资预算范围也更广,这对房产投资者和首次购房者来说是很大的吸引力。根据英国房产网站Zoopla的数据分析,如果是抵押贷款买房的话,在普雷斯顿购房只需年收入在1万英镑左右,是在英国各地买房平均所需收入的39%。对于投资者来说,这意味着更低的杠杆率,也让大部分人都负担得起。

\

5、稳定的投资环境

  受到脱欧和经济不确定性因素影响,未来一段时间内英国的房地产市场涨幅逐渐放缓,特别是伦敦周边和南部地区的市场预期不佳。不过第一太平戴维斯的分析预测显示,未来五年英国西北部的房价涨幅很稳定,超过英国其他地区,涨幅预期是24%,即便受到疫情的影响,在2020年的涨幅也能达到2.5%。因此许多的投资者进入这些地区,包括普雷斯顿也受到关注,因为这里的房地产收益稳定,普雷斯顿地区可能获得比其他地区更多的投资。

  潜力巨大的租房市场

  1、大量的就业机会

  受益于普雷斯顿和兰开夏郡的城市协议,预计未来十年内,当地的经济增长会超过10亿英镑,并且给该地区带来2万个就业机会,这将会吸引大量的工作者前来,对当地的租房市场有一定的刺激作用。目前普雷斯顿已经获得了政府4.34英镑的投资,致力于改善当地的基础设施,确定了长期发展的目标。

\

2、大量的潜在租户

  普雷斯顿拥有许多大型雇主,比如NHS和BAE系统,仅仅普雷斯顿皇家医院就拥有7000名员工,BAE在市中心有三处工作场所,并且在最近宣布了规模最大的招募学徒计划,将给当地带来许多租户。在普雷斯顿半径35公里的范围内,拥有大约80万工人,这些人也是潜在的租户,未来有可能前往普雷斯顿生活。

\

3、学生的租房需求

  中央兰开夏大学会提供越来越多的专业人才,推动这个城市的经济发展,同时也带来了大量的住房需求。目前中央兰开夏大学拥有3万在校生,还有庞大的教师和职工团队,是西北部第五大雇主。目前该校正在扩大招生,投资6000万英镑新建一座学生宿舍楼。不过中央兰开夏大学规定,只有大一新生可以住在学生宿舍,其他的学生只能选择在外租房,给普雷斯顿带来了大量的租房需求。有调查显示,中央兰开夏大学的毕业生中,有三分之一愿意留在当地就业,未来他们也需要在普雷斯顿购置房产。

\

4、火热的房屋租赁市场

  普雷斯顿市区人口超过14万,就业率达到83%以上,其中有大量的留学生、毕业生和年轻的专业人才,因此当地的租房市场巨大,且供不应求。根据调查显示,过去的一年中,普雷斯顿的租户咨询量增加了22%,潜在的租户非常多,租金也比上一年上涨了7%,超过了英国平均水平。随着市中心的再生和重建,未来几年内,普雷斯顿将会迎来更多的家庭和年轻工作者,他们将会在这里安家,租房市场会更加火热。

\

  虽然新冠疫情的传播,对英国经济有很大的影响,脱欧的政治不确定性因素,同样会引起房地产市场的波动。但普雷斯顿的房地产市场需求火热,供应不足,这对投资者来说是非常诱人的条件。在过去的几年里,这种供需失衡不仅没有调整过来,反而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来到普雷斯顿,供需不对等变的更加明显,推动着房价的攀升。目前普雷斯顿的平均房价远低于英国平均房价,有着巨大的增长空间,鉴于该地区的房价正在快速上涨,投资者应该知道是时候出手了。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英国联盟地产:英国超速发展的城市:普雷斯顿,拥有绝佳投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