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惊人!三年开 300 家,武汉这家便利店凭什么?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9-30 13:20:48
  9 月 28 日,武汉有家便利店举行 3 周年店庆,全场随便送,9 万件礼品随便抽,抽到什么送什么,这场“随随便便”的店庆活动在线上和线下吸引了上万人参与,火爆程度堪比新店开业。

\

  上班早高峰一到,有家便利店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就已经做好了高强度营业的准备!鸡腿堡+牛奶的组合是上班踩点打卡一族的最爱, 方便快捷,明星产品精粉世家麻辣牛肉拌面也卖得超好,毕竟是有家独家引进的武汉老字号,回头客络绎不绝。

  中午时分,便利店的人流更多了!人手一份有家午饭便当,各种口味都值得一试。还有超高人气的Ubibuy 高端零食,闭着眼睛买都

  不会踩雷出错,十一之前加班公司屯一点,十一假期宅家里再屯一点, 轻轻松松凑满 88 元满减,顾客结账时直呼:这顿饭太值了!

\

  最最幸运的是中了搬空有家大奖的这位幸运儿,现场电话叫同事,提着麻袋纸箱,一点都不客气的把整个便利店都搬空了!堪称有家年度锦鲤了,有家宠起粉丝来完全不含糊。

\

据了解,此次武汉有家三周年之际,提前准备了 3 周年店庆专场

  直播预热,有家推出 30 款热销商品大放价,最低只要 9 毛 3,3000 件馈赠江城市民,上架当晚即刻售罄,“随便”便利店概念日活动, 给市民带来了超多福利和惊喜,品牌影响力可见一斑。

  亲民的服务,优惠的价格,总能让消费者第一时间想到有家便利。5 月的焕心甜品,6 月的三明治,7 月的环球便当,8 月的川蜀小食,

  9 月的元气堡堡,有家的新品总能给顾客带来惊喜,这得益于有家投

  资 4000 万建设鲜食和烘焙工厂,武汉伢用嘴投票,有家以绝对优势胜出。

\

  作为 2017 年 9 月进驻武汉的便利店品牌,3 年、1095 天、300 店,平均 3.65 天开设一家新店,武汉有家便利店开店速度创行业新

  高,在全国会员数突破 230 万,足迹遍布南昌、武汉、长沙、广州、

  深圳、佛山,营业额达到 10 亿,可谓后来者实力超群。

  在武汉已随处可见的有家便利店一直秉承:“让生活更便利,让城市更温暖”的理念,将“便利”做到了极致。在武汉遍布便利店的情况下,有家便利店还想再占有一席之地,在做好环境和产品的同时, 还要做到贴心的“服务”。

  凭借着稳定的供应链体系和出色的运营管理水平,有家便利店不仅为市民提供生活必需品,对食物认真,对客人用心。有家,让每个人感受家一样的温暖,或许这就是有家能够留住万千顾客的原因。

  截至今天,武汉 300 家门店不论门店形象、运营水平,还是数量规模,都是武汉能拿得出手的一张“城市名片”。如今的有家,站在新的起点,即将开启新的征程,期待有家下一个周年。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便捷有效的代名词?如意射频美颜仪

标签
  • 便利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