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游轮助力疫后湖北旅游业重振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0-20 09:07:54
  “我专程从大连坐飞机到武汉来坐这个船。武汉是一个古老的城市,这边的人也很热情,我相当期待接下来的旅行!”10月18日上午,在武汉扬子江游船有限公司与大连山海集团(大连福慧国际旅行社)战略合作发布会暨总统七号游轮启航仪式上,来自大连的李爹爹难掩兴奋之情。

\

  山河无恙,万人游鄂,与爱同行,扬帆启航。据了解,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国内内河游轮企业受到前所未有的打击,武汉扬子江游船有限公司作为武汉市游轮企业之一、湖北省内唯一的五星级豪华游轮公司,多措并举力克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发挥总统一号、二号、六号、七号、八号五艘总统系列游轮的优势,金秋十月再启航,助推湖北旅游市场及社会经济重振。大连山海集团致力于中老年产业多元化发展,涉及老年旅游、养老地产及其他养老相关产业,秉承“快乐养老、快乐旅游”理念,每年都要组织一百万人次以上的老年旅游。

  在启动仪式上,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织成员、副厅长陶宏家说,“本次活动是湖北省委省政府‘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的深化。湖北省把旅游业的重振放在重要位置,我们欢迎更多的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到湖北来,走走、看看。”

\

\

  “武汉已经连续140多天没有本土的确诊病例。为了保证各位旅客的安全,武汉在各个环节都采取了最严格的防疫措施。希望大家在这里放心旅游、安心旅游、舒心旅游!”活动中,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杨相卫深情地说。

  活动联合主办方大连山海集团的董事长周志峰在致辞中透露,计划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奠定与湖北企业中长期合作基石,“预计未来三年,通过文旅项目组织十万人次游客来到湖北,依托总统游轮资源,在湖北长江三峡一带深入带动相关产业发展。”

\

\

  “10月20日至12月11日,共计24个航次的总统七号游轮将泛江往返于武汉至重庆雄伟壮丽的江河山川之间,为湖北疫后旅游市场复苏打造亮点,在疫后湖北企业经济复苏的赛道奋力领跑。”武汉扬子江游船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江淑芳介绍。

\

  据悉,依托总统七号游轮一流的服务优势,零购物,轻松出游的特点,游轮配备的住宿、餐饮、景点、娱乐休闲特色配套。打造了高端品质旅游,并结合老年休闲产业生态链,是涉外豪华游轮新形态的旅游发展模式。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机会不容错过 北京3D游戏400万大派奖+满额赠票活动火爆进行时

标签
  • 长江
  • 游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