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妹妹直播!销量可供80余万人吃上“秋天的第一顿大餐”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0-12 09:59:29
\

\

  9月29日晚,天海藏携手实力主播“爱美食的猫妹妹”在快手平台开启了新一轮的直播带货,单场直播整切牛排上架秒空,仅麻辣小龙虾尾就售出近千万只,天海藏无疑成为本场直播倍受欢迎的大品牌!

\

  事实上,早在今年5月天海藏与猫妹妹已有合作,随后天海藏更是在猫妹妹531破亿专场以最高销量荣登榜首。此次猫妹妹能够继续选择天海藏,也表明了辛选团队一直以来对天海藏品牌的认可。

\

\

  在9月29日直播开始之前,猫妹妹就发了快手短视频和粉丝分享“秋天的第一份龙虾尾”,可以说是非常宠粉了。

\

猫妹妹分享天海藏龙虾尾

  整场直播中猫妹妹面对美味的牛排又开始了可爱的“吃播”,一边品尝一边介绍天海藏整切牛排“肉质纯正,营养丰富,十分美味”

\

猫妹妹推荐天海藏牛排

  除了整切牛排备受好评,天海藏的麻辣小龙虾尾不仅受到猫妹妹的喜爱,连直播间的助理都放下了手中的工作去品尝好吃的虾尾,猫妹妹的搭档喊了几声后才发现助理在偷吃龙虾尾,看来天海藏的产品真的俘获了整个团队的心。猫妹妹(虾尾)

\

猫妹妹推荐天海藏虾尾

  天海藏不仅有直播间这几种爆款美食,还有更多生鲜等待大家品尝。天海藏深入源头甄选健康食材,坚持极致性价比产品理念,以消费者为中心实现“全链接”“全媒体”“全数据“全渠道”的全域营销;打造出天海藏的产品力、品牌力和渠道力,让天海藏成为了超级品牌,深受消费者喜爱。面对飞速增长的直播电商行业,天海藏的故事才刚刚开始。如果说直播的第一阶段更看重主播的导购力,那么天海藏的加入将强势推动直播“产品力”的升级。让我们一同期待天海藏之后的动作再创电商直播的新纪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速度惊人!三年开 300 家,武汉这家便利店凭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