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召开中央重点生态保护修复资金项目入库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0-10 20:52:16
  2020年6月2日,阿克苏地区召开中央重点生态保护修复资金项目入库工作推进会。地委委员、行署副专员贾京磊,行署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阿克苏市政府、温宿县政府及地区自然资源局、财政局、林草局、水利局、各县市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

  会上,阿克苏地区自然资源局负责人通报了目前生态保护修复资金项目入库的统计情况,并组织各相关单位对编制实施方案整体时间规划和生态保护修复资金项目进行细化研究。

  贾京磊委员强调,此项工作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的建设思想,目前该项目已经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但也要加快进度,必须在计划时间内完成。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专人负责,积极配合项目编制单位对接,确保项目入库工作的顺利实施。(供稿人:张洋、任成翔)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华灵右脑计算机钱朝董事长受邀出席第十七届中国科学家论坛

标签
  • 阿克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