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崛起的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赛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sailin)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0-12 11:54:29

  在亚洲,有一个神秘的国家它位于中南半岛北部,北邻中国,南接柬埔寨、东接越南,西北达缅甸,西南毗连泰国,这个国家就是老挝。

  老挝境内80%为山地和高原,且多被森林覆盖,有“印度支那屋脊”之称。地势北高南低,北部与中国云南的滇西高原接壤,东部老、越边境为长山山脉构成的高原,西部是湄公河谷地和湄公河及其支流沿岸的盆地和小块平原。全国自北向南分为上寮、中寮和下寮,上寮地势最高,川圹高原海拔2000~2800米,最高峰普比亚山海拔2820米。

  在这个神秘的土地上,近年来吸引了全世界大批有实力的企业进驻,中国的云南建投有限公司,集英国,加拿大,新加坡于一体的联合制药有限公司,老挝本土赛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翘楚。

\

\

3家公司LOGO

3家公司LOGO

  在得知中国的‘一带一路’政策后,于2017年入住中国老挝工业园(塞色塔工业园):

  老挝万象赛色塔综合开发区是中老两国政府共同确定的国家级合作项目,是老挝国家级经济特区和中国国家级境外经济贸易合作区,列入中国“一带一路”战略规划中的早期收获项目,受到两国政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

开发区大门

开发区大门

  3家公司紧密合作,发挥各自在各自领域上的优势,卓力将公司打造成化工,医药,医疗器材于一体的现代化化工医药企业。

\

\

公司相关资质

公司相关资质

  公司目前占地50亩,现有员工215人

\

公司厂区

公司厂区

  已经建好3条生产线,能生产各种化工原料,医药中间体,抗生素,感冒消炎药,抗肿瘤药物等

\

\

\

公司生产车间

公司生产车间

  公司秉承回报社会的基本原则,2020年疫情席卷全球,公司抓紧生产出大批杀菌,灭毒产品。84消毒液就是其中的代表,老挝闭关锁国,外来物质匮乏,公司加大生产,将生产出来的产品免费的提供给当地的居民,政府部门,本土企业,尽上自己微薄之力。

公司部分产品

公司部分产品

  公司在得到一些发达国家的技术支持,依托中国的‘一带一路政策’加上老挝人民的朴实,勤奋。相信不久的将来定能成长为老挝当地乃至东盟的龙头企业。

  最后至此,公司集思广益,欢迎也希望各界人士前来公司交流,指导工作,共同进步。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风雨兼程十八载、砥砺前行筑健康

标签
  • 赛琳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