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339店百变大咖秀派对奇异谢幕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1-02 10:56:43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888.png

  这是一场意想不到的娱乐模仿之作,奇异变装大咖的终极角逐,空前绝后的超级模仿party,演绎奇妙缤纷之夜。

  在有限又无限的空间里,感知自我,探索世界,如同MORE一直以来的娱乐态度,在有限的空间里制造无限的快乐。

1.png

2.png

3.png

  不疯魔不派对,MORE PARTY KTV 339店“七十二变大咖秀”,开启你的奇异夜生活,来自MORE的帅哥美女超级大反串,我们的宗旨是——将搞怪进行到底。

  玩乐主义的极致展现,创意派对的灵魂自白,脑洞大开的剧情创想,带来一场谐趣、夸张、精彩的艺术表演。

4.png

5.png

6.png

7.png

  拒绝一成不变,这次与以往不同的我,刷新你脑海中的固定印象。这个晚上,大咖齐聚,经典再现。

  颜值与才华并存,精英团队倾心重现经典,打造一场众星璀璨的派对,保持新鲜感,每一次见面都是新的我。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MORE 339店火辣GOGO变装上线,带来秋季雨水微凉中的热气腾腾。

13.png

14.png

15.png

  这里有派对有美酒,还是高颜值的聚集地,无论你有没有故事,都能来PICK一场新鲜派对。

16.png

17.png

19.png

地址:

  成都市成华区猛追湾街道339购物中心B座3F-4F(MORE PARTY KTV339店)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银泰中心in99》8F-9F(MORE PARTY KTV银泰IN99店)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黛妃富勒烯安肤修护精华液:用真富勒烯成分书写逆龄神话

标签
  • 派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