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天下创始人陈铭洲荣登2020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榜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1-06 15:05:00
  胡润百富今日携手中国领先的创新驱动型制药公司豪森药业,联合发布《2020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Hurun China Under 30s To Watch 2020),旨在寻找中国30岁以下(包含30岁)的创业领袖。这是胡润百富连续第四年发布Under30s创业领袖榜,今年共有来自十大行业184家企业的208位青年才俊荣登榜单。福建省共有13名登榜,其中铭天下创始人陈铭洲先生是本次莆田市唯一登榜的青年企业家。

\

  胡润百富被广泛认为是追踪记录中国企业家群体变化的权威机构,自2017年开始评选Under30s创业领袖,旨在寻找那些具备行业影响力的商业领袖,他们所在的公司不仅自身快速增增长,更推动着行业的变革,他们自身也具有强大的正能量示范作用。

\

\

  铭天下创始人陈铭洲出生于1994年,2011年开始创业,2012年3月正式成立公司。从创业至今,近9年的时间,铭天下从一个纯电商企业发展到如今集原料贸易、产品设计、生产加工、销售服务、仓储物流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面对变幻的市场环境及机遇,他不断创新、探索和尝试,逐步推动传统红木家具行业的发展和革新。互联网给传统红木家具行业带来了更多创新和改革的可能性,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陈铭洲先生一直努力尝试结合互联网平台资源优势给传统红木家具产业赋能。同时不断整合行业内中小企业资源,强化和完善线下产业链结构,促进传统红木家具产业的供给侧改革。让传统红木家具产业在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进程上,真正实现了从0-1的跨越。这次能入选2020胡润Under30s 创业领袖,既是对陈铭洲总经理个人创业创新能力的肯定,更是对铭天下创新产业互联网B2P经营模式的认可与支持。

  企业自身发展,才能带动整个行业发展。同样行业发展,企业自然也会受益,这就跟力的作用是一样,都是相互的。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从而形成行业良性发展大循环。陈铭洲总经理这样说道,只有利人才能利己,合作才能共赢。在企业发展的道路上,他不在乎走的快不快,更重视的是我们能走多远,踏踏实实走好企业发展的每一步。

\

附:2020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榜单

\

\

\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直播经济赋能企业品牌宣传与营销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