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天下荣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 成中国唯一获奖茶油品牌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1-09 14:39:11
  11月8日,由中战茶油推出的“善行天下”山茶油(以下简称善行天下)在众多国际名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美国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开启了湖南茶油高端化与品质化的新时代。

  一百年前,在首届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茅台酒因获得金奖从此名扬天下。百年弹指一挥间,一百年后的今天,善行天下获此殊荣,是综合实力的体现,更是匠心卓越品质的传承和延续。

  站在国际荣誉的聚光灯下,善行天下“饱经风霜雨雪”的历练,以中国唯一获奖茶油品牌者的身份站在巴拿马领奖台上。这是湖南茶油一次历史性意义的跨越,在这一份奖杯里,汇聚了中战茶油人智慧的结晶,湖湘大地这片灵秀的山川土地赋予善行天下独一无二的基因,在一次又一次的创新和突破中迈向一个又一个新的巅峰,将一瓶山茶油做到了极致。

\

善行天下,与生俱来的高贵品质

  茶油,是我国古老的木本食用植物油,有两千多年的食用历史,是世界稀有的林业木本油料资源,营养价值非常丰富,被冠以“植物软黄金”之称,世界著名的脂肪酸科学家、美国营养合作委员会主席西莫普勒斯博士指出:“目前全世界完全符合国际营养要求的保健油只有中国的山茶油,其次比较接近的是地中海的橄榄油。”

  2016年,相应中央号召,多部门出台政策将茶油纳入了国家食用植物油安全战略大局中统筹支持。尽管很多企业纷纷加大投入,但目前市场鲜有竞争力突出的品牌。中战茶油董事长浦朔表示,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中战茶油紧跟国家战略,以“善待生命·健康生活"为核心,加大科研力量投入,依托科技的力量,打造善行天下高端茶油品牌,争创世界一流品牌。一方面解决市场需求,倡导高品质的茶油健康生活方式风向标,另一方助力农户脱贫致富,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她还表示:现阶段,我国茶油依旧停留在过去老旧传统的加工技术上,其产品质量无法得到根本的保障,加上消费者的认知误区,市场上流通的茶油品质层次不齐,令人堪忧。中战茶油在继承传统工艺的基础上,融入现代科技,严把质量关卡,用医用级标准生产每一滴茶油,形成了以下核心价值:

  原料价值:每一颗善行天下的山茶果均来自北纬26°-28°中国油茶黄金产区,呈原生态野生自然生长状态,无污染,无农残,历经五季十三个月,在长达400余天里,汲足自然养分,善行天下的每一颗山茶果均由人工采摘,非常珍贵。

  工艺价值:善行天下是国内首家启用GMP无尘车间生产技术的山茶油品牌,全程采用全低温物理冷榨制油技术、多级精滤技术、双塔双温物理蒸馏以及定向吸附等技术,保障每一滴山茶油的自然纯正。

  产品价值:善行天下以“可以喝的山茶油”为特色,制定国内“口服直饮”标准。同时,基于先进的原料严选工艺及制油技术,制备出活性营养因子高富集、高保留的高品质功能性营养山茶油,并突破油茶籽油“热烹饪用油”的传统概念,非常适合中国家庭烹饪习惯。

  科技价值:在继承传统工艺基础上,中战茶油加大科技投入,先后建立了国家油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战茶油研发推广部,联合国内油茶专家,与世界顶尖的德国霍恩海姆大学进行深度的战略合作,加强产品科研力度。并获得中国有机产品认证、日本JAS有机认证、欧盟ECOCERT有机认证。

  文化价值:茶油在我国有序传承两千多年,一度成为皇家御膳用油,《本草纲目》《彭祖养道》《山海经》等历史书籍中,记录的茶油药食同源的典故反映了这一文化源流和演变进程。善行天下以此为传承,将善文化融入茶油品牌,去诠释文化之善,天地之善,健康之善,三农之善,实业之善……

\

中战茶油,以大情怀肩负大担当

  凡事站在民族和国家高度出发,肩扛责任,心怀大爱。2020年,中战茶油全程赞助“玛丽莱杯”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投生公益慈善事业,大力支持中国青少年足球建设。未来,中战茶油将持续携手玛丽莱青少年足球基金会计划资助1000个校园足球队,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蓬勃发展,守护更多孩子的足球梦。

  茶油梦连中国梦,不止于言,更见于行,翘首期盼中,再出发。中战茶油永远在征程中,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茶油健康品牌!

  “善行天下 和为贵”是精神内涵 。中战人成功迈出了走向世界的第一步,收获了更多的自信和勇气。中战茶油的企业文化不仅精于传承,更胜在和善,以海纳百川之态拥抱全世界。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南通明胶化工设备厂”荣登央视广告

标签
  • 茶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