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奠基,扬帆起航!珠海新地标钻石大厦 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1-09 17:27:23
  2020年11月9日上午11:18,国维集团——珠澳新地标“钻石大厦”奠基仪式在国维中央广场A地块隆重举行。标志了珠海350米新地标“钻石大厦”将正式动工建设,为珠海城市建设新添巨作。

\

\

  珠海市香洲区区委书记颜洪,珠海市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吴添文,香洲区区委常委余学旺,香洲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陆尧,珠海市香洲区拱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磊,珠海经济特区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阳勇波,国维集团董事长史维学、国维集团珠三角区域总裁于夫、国维集团副总裁季纯敏、国维中央广场项目总经理徐雷、珠海建筑设计院院长刘冠等领导及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

\

  奠基仪式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倾情助阵,现场红旗飘扬,人潮涌动,气氛热烈。

\

\

  仪式开始,国维中央广场项目总经理徐雷上台致辞:“钻石大厦凝聚了国维集团的精工品质与设计美学,是国维集团对珠海的又一地标献礼。项目团队必将不负珠海人民众望,打造城市封面地标,刷新城市高度,为珠海城市发展赋能。”

\

  精彩的舞狮表演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将奠基仪式推向了高潮,众来宾共同上台为醒狮点睛。

\

\

\

  随后,伴随着现场来宾热烈的掌声,仪式步入了“压轴环节”,各位领导及嘉宾移步台前,挥动手中的金锹,一同为“钻石大厦”进行培土奠基。在掌声中,钻石大厦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

\

  钻石大厦是国维集团继横琴梧桐树大厦后在主城区的又一地标力作,由拥有中国尊、北京鸟巢等知名地标设计经验的国际级专业团队倾力打造。

\

  国维集团致力于将350米高的钻石大厦打造为与世界水准持平的航母级垂直综合体,为人们提供一站即享多元峰级配套的高品质生活。大厦内将建珠澳首家钻石博物馆,还设有珠澳最高的旋转餐厅及无边际泳池,360°全方位俯瞰珠澳美景。

\

\

  奠基仪式圆满落成意味着钻石大厦正式揭开了荣耀启航的新篇章,鼎立于珠海繁华城芯的钻石大厦,将以独树一帜的造型、突破天际的高度及高品质的多元功能集合,成为珠海主城区新的地标建筑,也将成为珠海向世界展示城市面貌与吸引力的一张全新名片。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与时代共浪潮 |绿地香港的长三角雄心

标签
  • 钻石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