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微蒸烤一体机R3,性价比的代名词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1-13 17:36:01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消费模式的不断改变,人们对于生活用品的需求不再满足于单一的功能,多种功能集一体的生活用品。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集微蒸烤一体的产品——美的微蒸烤一体机R3。

\

  微波,是一种超短电磁波,通过超高频电磁波快速往复变化使而给食物进行加热,由于极快的加热能力及速度,广泛应用在食物解冻、烹饪食物中。蒸,中国家庭传统以来的常用烹饪方式,特别是广粤地区更是以蒸食为主,觉得只有蒸出来的东西才是安全可食的,既杀菌又能让食物保留原汁原味。烤,伏羲设法取来天火后,人们便发现生肉用火烤熟再吃的好处,为了让烘烤效果更好,也就演变出现在的碳烤及烤箱等。

  拥有微波炉/蒸/烤功能等多个家电为一体的集成产品,一台能顶三台甚至更多,在这个高房价使厨房空间受限的环境下更受欢迎。微蒸烤一体机可以将多种功能相结合,不仅可以在烤的同时增加微波,还可以在蒸汽同时增加烘烤功能,甚至微蒸烤同时加热,做出来的种类更多。

\

  虽然微蒸烤一体机组合功能多,但是对于很多家庭还是并不买账,认为蒸汽和烘焙比较常用,微波炉能用到的太少,不如买个蒸烤一体机另单独加买个微波炉。对于有这样想法的用户并不少见,当然我之前也是其中之一,那么微蒸烤一体机到底好在哪里呢?

  1.速度快

  超快速的微波加热速度,结合在微蒸烤一体机中可以让食物的蒸/烤速度更快,是蒸烤一体机+微波炉无法实现的。

  2.多元化

  可单独实现微波、蒸汽、烘烤的功能外还可以将微蒸、微烤、蒸烤等功能进行任意组合,让可烹饪的食物种类更多,烹饪的效果更佳多元化。

  3.口感

  微蒸烤一体机的微+蒸功能可让煲出的汤更入味,微+烤功能可让烤出的食物里外透彻味道更香。而蒸烤一体机仅可以蒸/烤/蒸烤的食物烹饪,是蒸烤一体机+微波炉无法实现的。

  4.性价比

  是不是觉得说反了,明明是蒸烤一体机+微波炉更省钱啊,为什么说为蒸烤一体机性价比更高呢?其实大家只看到表面的价钱,没看到更深的价值。

  ①空间:有限的厨房空间内多增加一个家电,对于高房价,这个空间价值是多少?

  ②时间:时间就是生命,极大的缩短烹饪时间,其实就是在买更多的生命。

  ③功能:一机多用,可组合可单独,同一种食物可烹饪出不同的口感。

\

  因此,微蒸烤一体机可以做蒸烤一体机与微波炉可烹饪的所有菜品,且在速度、多元化、口感、性价比等方面都更有优势,34L嵌入式常规家用容量,相比台式机,嵌入式在容量上的发挥性更大,双层可调节空间,可同时烹饪多种美味,给你所想!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亚洲首发 迎双11购物狂欢节 森海塞尔推出IE 100 PRO BT特别套装

标签
  • 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