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通过“人类工效学-热舒适”认证,美的无风感空调引领无风舒适生活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7 21:30:09

  炎炎夏日,空调成为居家必备品,与人们日常生活关系极为密切。空调快速制冷降温的同时,紧随而来的“空调病”却让人困扰不已。

  为了让消费者在市场上易于挑选到热舒适性能好的空调,2019年8月1日,由“金质共享认证联盟”推出适合中国人的第一批“人类工效学——热舒适”认证的好空调在北京亮相。

  首批荣获“人类工效学-热舒适”认证

  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联合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认证中心、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在“金质共享认证联盟”平台上公布了通过“人类工效学-热舒适”认证的9家空调企业及25个产品(系列),美的集团光荣上榜,美的无风感空调舒适星系列(TA100)、风语者系列(FA200、YB100)获得首批认证。

  空调热舒适测评项目是基于GB/T 33658-2017《室内人体热舒适环境要求与评价方法》,用统一的标准、统一的测评方法以及首个“人类工效学-热舒适”标志,而开展的“人类工效学-热舒适”认证。测评指标充分考虑了居住环境中消费者的舒适性,依据标准检测达到5星级要求,且通过“人类工效学-热舒适”实施细则的产品,即代表该产品所营造的环境符合中国人体舒适要求。



  创新无风感技术,打造舒适宜居环境

  作为家电行业的龙头企业,美的空调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空调病的产生很大程度上与空调送风方式有关,针对传统空调产品冷风直吹人体,从而导致头疼感冒、颈椎不适等痛点,美的空调创新“无风感”送风技术,于2015年推出无风感空调,解决冷风直吹人体的弊端。

  美的空调获得“人类工效学-热舒适”认证的三款产品,分别是美的无风感空调舒适星系列(TA100)、风语者系列(FA200、YB100)。上述产品的核心正是美的空调创新无风感技术,突破传统空调送风模式的藩篱,攻克空调界冷风直吹的难题,由此开创空调全新品类,开启空调界的无风感新时代。

  美的空调舒适星系列创新导风板设计,其挂机在0.048平方米的导风板上设置了1906个散风微孔,这些气孔排列有序、方向不一、大小各异,能够让集中的气流疏散成细微的气流,分解强风为无感柔风,从而实现“无风感”的效果。

  美的空调风语者系列加入“微孔导风”系统,配合双层层递式柔化气流柔化技术,让强劲的气流逐渐柔化,实现“无风感、有凉感”的舒适体验。首次实现空调的“正面上下、侧面左右”的立体出风,全屋凉意更均匀。

  美的无风感空调创新应用无风感科技,避免冷风直吹对人体造成的伤害,定义“无风感、有凉感”的健康生活舒适体验,为用户营造无风宜居的环境,因此深受用户的青睐和认可。

  作为首批获得“人类工效学-热舒适”认证的企业,美的空调通过持续不断的科技投入与钻研创新,产品屡创行业新高,俨然已成为行业标杆。今后,美的空调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本,为打造极致完美的用户体验而刻苦钻研、努力创新。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20年砥砺奋进!cippe2020北京石油展全球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