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美的热水器行业首批荣获 “健康五星级热水器认证”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小美时间:2019-06-24 13:34:18
  经济全球化发展过程中,环境污染问题持续加重,水资源污染问题日渐严重,对我们的日常用水造成了较大的影响。我国自来水传输管道大多数均以水泥浆衬里铸铁管件或钢筋混凝土钢铁管材为主,其管道内壁因微生物反应或化学反应等生成一层有害的附着物,日月积累,导致水资源暴露污染。因此,用水的健康受到了普遍关注,健康用水产品成为近几年的消费趋势。

  

\

 

  热水器产品因频繁使用且关乎身体健康问题,因此,热水器洗浴水质是否干净成为了全民关注的问题。现市面上传统的储水式电热水器因内胆水源长时间存留,消费者无法清洁排污,水质很容易滋生细菌,积攒污垢,对健康影响较大。所以近几年健康型热水器逐渐引起了消费者以及热水器行业的密切关注。

  但是,目前健康型热水器并没有明确的定义,消费者不知什么样的热水器能够提供健康干净的洗浴用水,更没有合适的评价规范和标准可以参考,从而导致健康型热水器缺少准确可靠的评价方法,也很难让消费者信任并认可能够提供健康洗浴用水的热水器产品,同样也限制了热水器健康技术的发展与应用。

  美的作为消费者值得信赖的热水器品牌,近年来一直关注热水器健康技术发展方向,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及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对全民洗浴用水健康深切担忧及积极思考,不断研发创新推出具有健康净化技术的热水器。经过多年对健康热水器水质健康处理技术的研发,终于获得了丰硕的成果。美的热水器在众多热水器品牌中脱颖而出,行业首获三张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发布的健康五星级热水器认证证书,可谓是实至名归。

  

\

 

  

\

 

  国际领先科技研发,实力打造健康型热水器

  截止2018年,美的热水器研发人员已达到了821人,研发投入高达4.49亿,占总收入比例2.9%,整体研发人员和研发投入持续增加。为了更加全面地研究打造健康型热水器,新扩建的美的芜湖测试评价中心占地面积3400多平方米,拥有行业领先的测试设备600多台/套,为目前行业内最为先进的专业热水器、油烟机测试研究实验室之一。据数据统计,近三年美的热水器形成的科技成果有153项,“高效相变储能技术在电热水器中的应用研究”和“燃气热水器有害气体低排放技术研究及其产业化”已通过科技成果鉴定为“国际领先”,代表着行业最高水平,为打造健康热水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极致的工匠精神,宣告健康洗浴时代的来临

  美的坚持关注热水器健康技术方向,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及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对全民洗浴用水健康深切担忧及积极思考,不断研发创新推出具有健康净化技术的热水器,宣告了健康洗浴时代的来临。2016年,美的在北京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就将迎来一场触目惊心的热水器装置展。展览主题定为“我看见”,旨在揭秘行业默认痛点,启发人们对洗浴用水健康这一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在当年隆重推出EQ、GQ“6D净化活水”系列热水器。美的在热水器健康技术上并没有止步,不断推陈出新,在GQ、AIR活水健康的基础之上增加电子阳极新技术,减少传统镁棒在消耗过程中脱落产生的渣滓在内胆中的沉积。另外在QE6、小钢炮系列产品中采用阻垢创新技术,能有效阻止水垢在热水器内胆和加热器表面沉积,从而保证热水器提供洁净健康的洗浴用水。实力打造健康型热水器,掀起洗浴健康新潮流。

  

\

 

  多年权威技术积累,推动热水器健康等级评价规范化

  为了让热水器健康技术的发展应用能得到进一步的推动,美的热水器参加了众多热水器行业标准评价的修定:储水式电热水器国家标准的制修定、储水式电热水器及其零部件行业标准的制修定,同时主导了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储水式电热水器的安全使用年限》团体标准的制定,不断推动着我国家用热水器健康等级评价工作的规范化。

  而美的热水器这么多年的技术积累形成的测试评价方法已被作为权威的技术评价规范及认证实施规则,进一步推动市场家用健康热水器以及热水器水质健康处理技术的研发,引领热水器向能提供健康、干净洗浴水质的方向发展,为我国相关标准及政策的制定、企业产品的设计优化及消费者能够体验更健康洁净的洗浴水质提供了基础数据。

  

\

 

  此次权威认证机构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发布的首批三张“健康五星级热水器认证”证书,不仅是对美的热水器的认可,更是彰显了美的热水器作为行业领导品牌的强大实力。而健康型热水器的定义有了明确的标准和规范后,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的诉求,促进热水器行业的健康发展,持续引跑热水器行业不断进步,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洗浴生活。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错过618不要紧,智米返场大狂欢空前钜惠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