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六公司掀起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热潮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1-21 11:59:56
  11月16日,中建四局六公司广州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掀起学习热潮。

\

  此次活动由该公司纪检协同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对活动策划、选题、作答、计分、评奖全过程进行监督指导,确保内容适宜,比赛公平公正,取得实效。知识竞赛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建筑企业文化理念等,竞赛分为必答、抢答、论述三个环节依序开展,最终机关第三支部代表队凭借详实全面的知识储备胜出。

\

  据悉,此次活动是该公司党总支、该公司纪检督促创新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载体,通过以赛促学,积极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将企业战略规划与党和国家的发展任务紧密联系起来,笃行致远,共同迎战“十四五”考验。(作者:包庆欢)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中建四局六公司接受上级纪委专项监督检查

标签
  • 中建四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