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岛墅,琥珀半岛,万象汇城市展正式开放,苏州湾中央别墅区全新作品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1-17 18:24:20
  半岛生活首映礼,不负期待,全城亲鉴

  想要无可取代,必须与众不同。一场现象级活动于万象汇城市展厅盛大揭幕,中旅地产,绿地香港两大品牌,携苏州湾全新作品琥珀半岛,于万众期待中迎来【半岛生活首映礼】盛宴。诸多行业层峯人物、媒体朋友等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苏州湾高光时刻。

\

\

  优美的舞蹈之后,领导上台致辞剪彩,讲述琥珀半岛匠心历程,宣布城市展厅亮相,城市岛墅封面作品,自此公开,全新低密墅居时代从此开启。

\

\

  个性奢华的劳斯莱斯车展,诠释独到品位;精致的妆容,优雅的钢琴,加上来自五星级酒店的下午茶,真实复刻明星青睐的“半岛时刻”。尊崇备至的服务让每位来宾倍感贴心。城市展厅一经公开,人群蜂拥而至,纷纷上前咨询,琥珀半岛低密的墅居坏境、大宽厅空间设计,让到访的客户,赞不绝口。

\

\

\

\

琥珀半岛,苏州湾中央别墅区,全新代表作

  长三角一体化大潮之下,雄踞炙手可热的苏州湾芯,兼得繁华与静谧。地铁四号线双站点环绕,交通便捷;万象汇、吾悦广场、爱琴海购物公园、第九人民医院等配套齐备;苏州湾实验小学、苏州湾初级实验中学、吴江中学等名校林立;东太湖生态园、苏州湾音乐喷泉、阅湖台等优越生态、文化资源环伺。

\

天赋半湾,人赋半岛,湾园湖河,天生琥珀

  无论北京四合院,还是上海老公馆,繁华深处的浓荫府邸,向来是贵胄人家的传承地。琥珀半岛,约800米是太湖万顷波光,约300米踱步东太湖生态园,外苏州河、顾家荡河、鲈乡河,三河环绕,形成一座天然的城市半岛,天赋之美,再难一见。

\

容积率1.2,城市岛墅,真叠墅、真洋房

  为回归到湖畔、土地、院子的本真生活,项目规划三大产品系,5-7层建面约113-147m2宽境洋房;4层上下真叠墅,建面约160-164m2园境叠墅;一梯一户,270°观景,建面约183m2湖湾平墅。4-7层低密高端社区,告别喧嚣与高楼,大隐于城。

\

风靡全球的立面美学,五重三境的林隐时光

  玻璃栏板,通透美观,定制金属扶手,契合人体工学;“画眉”线条,延展立面纵深感;双层中空LOW-E玻璃,隔热隔噪。玻璃与铝板,构建立面美学的同时,做到了环保与舒适。礼仪大门、中央花园、邻里空间、归家小径、浓阴庭院,五进归家的礼仪,更让业主感受花园里归家的乐趣。

\

\

\

超配户型,约9-14米阳台,出手便无对手

  本次公开建面约113㎡-147㎡洋房户型,全宽厅,全阳台,全飘窗设计,通透如琥珀,尺度令人惊艳。130平米户型,四开间朝南,拥有约6.4米超宽大横厅,阳台宽度约9.6米,视野开阔;3+1百变格局,后期不仅能做成三联阳台,北面房间还能改造成书房、儿童房。147平米户型,5开间朝南,3个全南卧室,餐客一体大横厅,9.4米双联观景阳台,匹配大家风范;主卧带独立衣帽间,主卫双台盆、浴缸等,感受星级酒店的生活质感。

  全球品牌臻选,健康宅2.0体系,迭代苏州湾的精工作品

  博世地暖、三菱中央空调、中辉利华新风,三大件齐备,高仪五金、西门子厨电、弗兰卡水槽.....等全球臻选的精装品牌,让品质之外,更有品味。绿地健康宅2.0产品,三大全优系统,百余项贴心细节全程加持,营造考究、尊崇、健康的生活方式。

  业主私享平台,半岛CLUB,隐奢层级标签

  半岛CLUB,引进滨江荟(绿地香港全球化视野下的高端资源整合平台),为业主带来超越生活之外的圈层价值。室内外双泳池设计,健身房等功能空间预留,构建多维度生活。

\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敲钟香港联交所,金科智慧服务开启美好生活无限可能

标签
  • 苏州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