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河南面子面食品上线《质量先锋档案》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1-14 10:42:17
  随着我国市场经济体制的不断发展,质量就是生命的理念逐渐成为企业界的共识。质量竞争日趋激烈,每一个长久不衰的知名企业,其产品或服务都离不开过硬的质量。产品质量是走向市场的“通行证”,是赢得用户信赖的“压舱石”。

\

  河南面子面食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质量为上,用心做好手工空心挂面。2020年11月通过严格的企业产品质量和荣誉资质审核,河南面子面食品有限公司正式上线《质量先锋档案》。

\

  中国质量新闻网是国家质检领域最高的质检信息发布平台,以“治劣扶优”为宗旨,为优秀中小企业正言,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

  《质量先锋档案》是通过遴选全国企业和优质产品,在中国质量新闻网上为企业建立具有公信力的“产品档案”。《质量先锋档案》整理收集了包括企业信息、产品信息、企业资质荣誉和产品资质荣誉等消费者关心的信息,以图文并茂和视频展示的形式,体现在档案页面。

  如今,《质量先锋档案》已经成为各行业领域衡量企业品牌质量的一大指标。

\

  河南面子面食品有限公司坐落于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一直秉承选用精致麦芯粉,用百年传统工艺,研发并生产零添加的健康手工空心挂面。细面一分钟易煮易吸收消化,呵护宝宝娇嫩肠胃和肾脏,适合宝宝、孕妇和病人,酒后煮一碗空心手工挂面汤面,解酒、醒酒、养护肠胃。粗面三分钟,搭配拌面和火锅,劲道爽滑,阿唔一口,吃货的暗号!

\

  河南面子面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手工挂面,其面中空且细如发丝,煮后色白如玉,柔嫩可口,味道鲜美,独具风味。面体因经多次发酵而有微孔,经多道工序手工拉伸而成,内有银丝般细孔。故有"茎直中通"之说,其特别柔嫩易消化也缘于此。手工空心面都是自然晾干,不经高温处理,晾干的面条自然蓬松,好煮而且口感绵软,入口即化。

\

  多年来,公司秉承质量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竭诚为新老客服提供完善的服务。本着踏实做事、诚信做人的为商理念,在手工挂面领域,遥遥领先。未来,公司力争以更好的产品以及更优的服务,为挂面行业新、老客户做出更大的贡献。

\

  河南面子面食品有限公司以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企业实力,顺利通过最终审核。本次河南面子面食品有限公司被收录“质量先锋档案”不仅是对企业服务的认可,更是对产品质量和企业发展的肯定。未来,河南面子面将会继续努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玉环新同心圆阀门有限公司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