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KTV339店惊魂派对惊悚谢幕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1-13 17:40:22
  神秘的世界,充满了各种诱惑,MORE神秘城堡在万圣节这天开启,伪装外形,与混乱共舞,一场奇遇冒险正在发生。

\

  这是一个充满神秘与惊悚的夜晚,MORE融合中西方元素,打造一个有史以来最恐怖的的KTV,直面内心的恐惧,在这里释放压力,那些在你脑海里挥之不去的恐怖片段,除了让你汗毛倒竖,还有以上无法抗拒的刺激。

\

\

  我们在MORE准备了一场恐怖盛宴,整个MORE变成了一个大型鬼屋,绽放在你面前,让人无法拒绝。

  撕下白天的层层伪装,释放束缚已久的灵魂,紧张、派对、刺激、音乐、恐怖,当这些元素结合在一起又会出现什么奇异反应?探索之门已经打开。

\

\

\

\

\

  暮色降临,MORE打开了地狱一角的大门,百鬼夜行,魑魅魍魉,倾巢而出。昼夜交替,和平的白昼已经远离,来自地底深处的黑暗蔓延,诡异声音的背后,藏着人类未知的世界。

\

\

  时间静止,身陷深渊,暗夜精灵悄然出现,带来这场惊魂派对中的高潮,恶魔唤醒。深夜,恐怖不再,黑色幽默蔓延开来,黑白无常和僵尸为人类送来黑暗的馈赠。

\

\

\

地址:

  成都市成华区猛追湾街道339购物中心B座3F-4F(MORE PARTY KTV339店)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银泰IN99.8F-9F(MORE PARTY KTV银泰IN99店)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洁柔X《你好,喵室友》| 暖心来袭,只为治愈你

标签
  • 派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