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暗时刻的光,墨鱼旅行即将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1-16 11:04:33
  在今年受疫情影响最大的旅游行业,墨鱼旅行凭借年轻人的“拼”劲,强势逆袭!作为行业新秀,在行业最惨淡的时刻不仅没有离场,反而稳中抄底,凭借驴友社群收获了一大波用户,无疑成为了这个行业冉冉升起的新星。

  重视并深挖旅行社交属性,用全面创新玩法打造了一个年轻人渴望的超级自由行旅行平台。

  拼车,拼团,拼美食,拼活动已经成为新消费群体的旅行全新玩法。墨鱼旅行正在用最直接深入人心的方式颠覆这个行业的玩法。

  墨鱼旅行CEO马丽萍表示:我们从不畏惧眼前的黑暗,因为我们看到了未来十年超级自由行的光。最艰难的时刻即将结束,春天即将来临。一个优秀的创业者应该更有担当,应该在最艰难的时刻用青春和热血带给这个行业温暖和希望。

  目前项目就该轮融资进行全新的股权结构重构中,本轮融资将在2021年1月1日前正式完毕并官宣。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廊坊临空经济区产业政策全球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标签
  • 墨鱼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