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潮映江南生态美学样板间盛大公开,惊艳汾湖!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1-15 12:38:33
  14号上午潮映江南生态美学示范区里盛况空前,许多客户早就守候于此,满怀期待地想要看到潮映江南生态样板间,一睹其“容颜”。在万众期待中,绿地香港·潮映江南以高质回复您的期盼,每一次发声,每一次会面,都不负众望。

 

\

(现场图)

  现场生态样板间里,热闹非凡。置业顾问热情的给客户介绍着户型布局,户型特点,耐心地为每一位客户答疑解惑。客户用心观摩,不错过每一处功能空间和细节。潮映江南户型的空间规划、舒适的人居尺度、匠心独运的品质和细节……更是获客户们一致的赞誉。

\

\

\

\

 

 

  尺度宽厅 归生活

  绿地香港·潮映江南系列户型均采用2+1可变空间设计,跨时代神户型。汾湖乃至苏州都难得一见,多一间随心支配,改书房,为自己安放理想;改衣帽间,让太太随心百变;改健身厅,为家人释放身心等。

\

\

\

(实景图)

  大面宽横厅布局,惊艳苏州刚需界,将餐厅客厅厨房阳台空间集合在一起,形成一个完整的方正空间,空间感非常阔绰。随着人们对精神生活的追求,这样一个宽阔的客厅,将会显得越来越重要。在这里举行家庭聚会,绰绰有余,还可以陪着孩子玩耍,打闹,客厅就可以变成一家人的欢乐场。大面宽的横厅让生活不仅仅是空间的改变,而是质的飞跃。

\

\

(现场图)

  阳台,是整个家最接近自然的地方。无论是光影折射的通透感,还是人与自然边界触碰的生活灵感,在阳台这一隅天地,总是能为延续无数种别样的生活想象。潮映江南大尺度宽景阳台,自然延伸更宽阔的空间,让生活在光合作用里,如鱼得水。

\

\

(现场图)

  生活的每一份仪式感,居住空间的每一份使命感,尽在绿地香港·潮映江南的宽厅时代。

  潮涌时代 归绿地

  绿地香港此次首进汾湖的人居作品,占据长三角板块C位,依托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实力背书,再著生态湖湾住区,潮鸣世界封面。

\

(图片来源于网络)

  潮映江南占据汾湖优渥的地理位置,毗邻三白荡公园,邻近苏州南站,两条高铁三条轨交线叠加。以湖岸生态住区,国际教育K12学校(在建),自带G-super进口超市(在建),绿地健康宅2.0等得天独厚的项目资源优势,焕新城市,迭代人居,吸引了全城的目光。绿地潮映江南为汾湖知贵们诠释了自然与城市共生的理念,致力于创造美好生活。

 

\

\

\

(设计图)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荣耀奠基,扬帆起航!珠海新地标钻石大厦 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标签
  • 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