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火跨境联动发力,紧抓数字红利,为数智转型注入全新发展活力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1-20 14:12:28
  11月19日,“赢领智造”2021亚马逊全球开店企业购启动大会在杭州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枫火跨境主办,网易支付、千易ERP、师吉财务、JungleScout、聚德知识产权以及欧税通联合承办。工贸企业、品牌商、跨境电商卖家共聚一堂,围绕在线商采趋势、平台新政解读、人才变革以及跨境税务等展开交流讨论,携手开启企业智造转型的新征程。

\

  # 无人才,不电商

  2020年,疫情全球蔓延,传统外贸发展步履维艰,而跨境电商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快速进入迅猛发展阶段,千金易得,一将难求,电商人才的缺口日益增大。企业对电子商务人才需求增多,倾向于招聘具备外语、外贸、运营等专业性要求高的复合型运营人才,但该类人才始终是行业最稀缺的资源,企业招人难甚至出现了“无人才,不电商”的现象。

  由于跨境专业人才的供不应求,严重限制着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但当下仅依靠招聘,已经远远满足不了企业的发展需求。企业在高速发展升级的同时,对专业运营人才,甚至是领军人才的培养迫在眉睫。枫火跨境创始人Raymond拥有9年创业经历,多年来深耕企业跨境电商领军人才培养。本次给到场的企业卖家进行“跨境人才变革,下一个增长时代”的专题演讲,聚焦人才培养体系,分享企业领军人才的培养之道,助力企业自身应对突如其来的挑战和困境。

\

  枫火跨境是一家专注跨境电商行业的亚马逊平台代运营及人才孵化的行业标杆企业,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跨境电商服务品牌。公司始终坚持“去中心化”的管理创新理念,秉承“共享、共赢、共创”的枫火核心价值观,形成供应链和运营一体化高速运作发展的顶尖运营团队。

  基于独创系统化人才培养体系,团队可在短短两个月完成专业运营的培养,该套培养体系受到众多跨境卖家及企业的高度认可。枫火跨境落点杭州,辐射华东,覆盖全国,通过系统化体系化运营培训,对接优质资源,校企合作,始终坚持以结果为导向,前瞻理念教学,多向赋能卖家,为企业打造优质人才队伍助力。

  # 支付,跨境企业的命脉

  跨境行业消费需求的不断提升,在极大加速着跨境支付的发展,也可预见其在未来迅猛的发展趋势,但随之而来的是市场的逐渐鱼龙混杂,大量支付机构从事着非法支付业务,给卖家造成各种不必要的支付风险。

  网易支付市场渠道总监Nini针对转型跨境电商企业,从企业转型、利润、跨境收付以及资金安全等方面出发,分析转型跨境电商的优劣势,详解从开始阶段、销售阶段以及汇款阶段的收付路径,全面剖析资金存在的风险,解析资金如何安全收付,帮助卖家有效避开跨境支付风险。

  

\

 

  # 供应链,跨境电商的命门

  黑五网一旺季来袭,跨境电商企业想方设法备足货源,应对购物疯狂季,但跨境电商卖家最怕的还是断货,疫情让大多数卖家面临着断货断库存的巨大挑战,那么卖家该如何自救?

  千易ERP创始人朱德康出席本次大会,进行“不断货、不积压——跨境电商合理备货的诀窍”主题演讲,分析合理补货计划和严格采购审核流程,详解如何充分利用“资金周转率”工具,将库存资金和运营人员绩效挂钩,如何以利润率为导向,调动团队人员节省备货中的成本,如何用数据说话,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聚财得先聚人心,以及分享节省时间,提升业务效率的秘诀。

\

  # 玩转关键词,最大化PPC效果

  关键词和PPC一直以来都是卖家极为关心的环节,这次活动JungleScout中国负责人Emma围绕关键词分析和广告策略两大主题,从如何看待关键词、寻找关键词的方式卖家分享了玩转关键词的技巧,从通过类目结点分析小类Top 100,获取重要的市场信息;通过核心关键词分析市场,掌握市场全局及动态趋势,增加产品销售,为业绩锦上添花。

\

  # 跨境税务问题一网打尽

  跨境电商税务问题层出,如果没有及时解决会存在涉税风险。师吉财务兼首席会计师刘申敏,是阿里巴巴全国首批认证财税讲师, 杭州市房管局特聘财会审计类专家,本次大会上给大家全方位解析2021跨境电商出口退(免)税政策,分享跨境电商出口退税路径,解读出口补贴和出口退税的数据可视化,帮助卖家了解各种不同模式的退税详细步骤,解决财税难痛点,降低风险,增加利润。

\

  线上场景化企业采购成为趋势,本次大会紧抓商采机遇,有效赋能,助推货通全球进程,实现数字化转型价值最大,帮助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未来,枫火跨境将继续秉承“专注跨境电商,陪伴卖家成长”的理念,发挥自身优势,携手优质合作伙伴,为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第九届培博会收官!创新求变,精彩不落幕,我们永前行!

标签
  • 枫火跨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