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蚁药业向来宾市10所中小学校捐赠20万码洋图书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1-25 12:48:01
    

  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校园,双蚁药业邀您一起上书房

  为“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校园”,提高青少年阅读质量,双蚁药业不忘初心,积极响应团中央和国家新闻出版署的号召,向来宾市实验学校等10所中小学校捐赠20万码洋图书。

\

  11月23日上午,“双蚁药业520爱心图书室”捐赠仪式在来宾市实验学校举行。全国政协办公厅原巡视员、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农家书屋顾问卫宏;来宾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共青团来宾市委员会学校和少年部部长姚理洋;双蚁药业营销总监梁立艳;来宾市实验学校副校长刘玫、副校长韦吉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双蚁药业520爱心图书室”揭牌。

\

图为参会领导为“双蚁药业520爱心图书室”揭牌

\

  此次捐赠图书的学校分别是:来宾一中、来宾二中、来宾四中、来宾市实验学校、城厢镇初级中学、城厢镇中心小学、兴宾区忻城北更乡中心小学、兴宾区水落小学、兴宾区三五镇中心小学、南泗乡读村小学。

  在捐赠仪式上,全国政协办公厅原巡视员、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农家书屋顾问卫宏;爱心企业代表双蚁药业营销总监梁立艳、来宾市实验学校副校长刘玫及学生代表分别发表讲话。

\

参会领导参观学校图书馆

\

参会领导参观学校图书馆

\

双蚁药业捐赠的部分图书

\

  全国政协办公厅原巡视员、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农家书屋顾问卫宏(右三)和来宾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共青团来宾市委员会学校和少年部部长姚理洋(右二)到双蚁药业参观,双蚁药业项目负责人陈才安(左三)陪同参观。

  双蚁药业成立于1979年,是来宾市第一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称号的龙头企业。四十年来专注抗感治咳和风湿类药物研发和生产,公司拥有颗粒剂等 7 大剂型及新一代感冒药——复方感冒灵颗粒等 48 个产品批文。新一代感冒药“复方感冒灵颗粒”是由感冒灵颗粒+抗病毒药物配方升级而成,可以治感冒、抗病毒、防流感,三效合一。该品种市场占有率和销售量在同名品种中雄踞全国第一。

  公司注重经营创新、企业文化创新、科技创新、宣传创新、营销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等,不断向广大老百姓提供优质产品,近些年企业脱颖而出,发展成为广西著名医药工业和中国知名品牌企业。双蚁药业力争创建中国抗感治咳和风湿药物生产基地,将企业打造成为中国最大的壮成药企业。

  近年来,公司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和精准扶贫事业,履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公司多次向发生自然灾害的地区捐款赠药,用实际行动关爱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帮扶贫困大学生,慰问民警、劳模和环卫工人,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诠释其“注重质量、关爱民生”的企业理念。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蚂蚁君推送或访问【双蚁药业.网址】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快克亮相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立时代之风骨,强快克新青年!

标签
  • 双蚁药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