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居城农业开发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1-23 16:31:22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是以讲述品牌故事、传播品牌声音、提升品牌形象为主题的品牌文化微纪录片专题。栏目旨在寻找各行业中真正注重品牌、坚守品质、信誉良好的代表性企业。以真实情感、人文情怀为切入点,以讲好品牌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己任,挖掘品牌背后的故事;用新兴微记录的方式探索品牌价值,传播品牌形象,助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

  在对华东区域企业的调研中我们有幸了解到了一家极具匠心、专业从事植物新价值与植物建造技术研究的企业——安徽新居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安徽新居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为植物新价值研究与推广运用而成立,围绕植造值开发运用,响应国家创新号召,践行国家人类新方向,转化1144植物新价值重大发现与系列创新,以万物互优的大生命循环体系,发展建设模式代替当前无生命单一目的的占破耗的发展建设模式;

\

  安徽新居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开拓和创新,适应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及时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完美解决方案。在取得行业和市场认可的同时,还吸引到了企业专题纪录片《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的关注。

\

  公司正式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历时半个月,经过了严格的筛选、考察、调研,每个细分的行业在全国只有2家企业可以入围。安徽新居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作为该行业顶端品牌,以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企业实力,顺利通过最终审核。安徽新居城在品牌理念、产品质量、企业发展等方面赢得了栏目组的一致认可,《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组在后期将对其品牌、管理、经营等各方面以纪实手法拍摄企业纪录片。

\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组在前期考察阶段,对安徽新居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公司以定位地方政府助手统筹规划二元经济格局当前时代系统体系化向植造时代三元经济格局更新,从而全面系统解决生存、生产、生活、生态与发展建设中的难题问题,实现助国家发展跨越百年,助企业解除发展限制,助家庭实现新生活;

\

  《中国品牌故事》以全新的视角诠释品牌内涵,令观众耳目一新,易于新媒体的快速传播;通过在对外传播中讲述这些动人的中国品牌故事,让世界看到中国人民为了梦想的坚守、勤劳勇敢的品格与对和平发展的奉献;让这些蕴含着创业创造传奇的故事,展示出中华文化的魅力。期待安徽新居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中国品牌故事》微纪录片正式播出。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安能物流获2020中国物流杰出企业及全国物流行业抗疫先进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