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能物流获2020中国物流杰出企业及全国物流行业抗疫先进企业称号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1-23 16:26:20
  11月21日,2020(第十八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山东青岛盛大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及青岛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

  青岛市副市长薛庆国、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等政府及协会领导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讲话。安能物流山东省区总经理徐以杰先生做为大会特邀嘉宾参会,代表安能参加此次会议。

\

  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安能物流利用自身的运输服务优势,积极参与抗疫行动,在疫情期间积极筹集各类疫情防控物资,总部第一时间开通抗疫物资“绿色通道”,助力医疗物资、救援物资、紧急生产生活物资在第一时间送达疫情严重地区,为抗击疫情“争分夺秒”。

  面对疫情严峻的严峻形势,安能物流本着以人为本,服务大局的理念,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全力保障抗疫物资的运输,据不完全统计,安能全网在疫情期间累计发车500余次,累计为疫情区域提供了近2000吨的物资运输服务,为打赢抗击新冠疫情狙击战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

  正是由于安能在抗击疫情期间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彰显了物流企业的使命与责任,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经过多方评估、详细审核,决定授予安能全国物流行业抗疫先进企业称号,以表彰安能物流在抗击疫情期间的特殊贡献。

  在国内疫情防控取得显著成效的情况后,国内经济逐渐走出疫情阴霾,并加速恢复。今年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但安能物流依然取得了非凡的成绩以及良好的增长速度:创新推出“云招商”的招商模式,拓展自身网点用户数,在行业内掀起了一股“云招商”的风潮。同时,不断释放各种利好政策,推出个性化产品和服务,协助公司创业合伙人以及客户走出疫情影响,帮助他们实现复工复产和加速发展。

  特别是今年9月份以来,在全体安能人的共同奋斗下,安能单日货量屡破高峰,连续多日突破46000吨,一次又一次的刷新零担快运行业的历史新纪录。就在不久前的双十一期间,安能单日货量达到51357吨,成为快运行业内唯一一家单个网络日货量突破5万吨的企业。

\

  正是基于安能在复工复产后的良好表现,特别是今年双十一安能所取得的突突破性成就,受到本次大会到场嘉宾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多名行业专家评委综合评审,安能喜获2020中国物流杰出企业奖,实至名归。

  安能物流相关负责人表示:荣誉就是责任,未来,安能将与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进一步完善服务网络、提升服务品质、保障服务时效,做好产品升级,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品牌竞争力,为更多的客户和创业合伙人提供更加优质的货物运输服务,构建更加和谐高效的网络生态,成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引擎!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海南人,你知道椰树饮料的设计为什么是这样吗?

标签
  • 安能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