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宿县自然资源局驻古勒阿瓦提阿克吾斯塘村工作队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01 10:27:03
  11月26日,温宿县自然资源局驻古勒阿瓦提阿克吾斯塘村工作队为村里困难群众发放了20吨优质过冬煤,旨在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切实将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中。

\

  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努尔买买提·努尔拉同志及时组织扶贫干部、工作队队员为群众分发、装运煤炭,同时,深入群众家中,细心提醒困难群众烧煤取暖一定要注意煤烟安全,真正把对困难群众的关心以及慰问送到了他们的家里和心里。

  群众的冷暖,工作队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

  第一书记努尔买买提·努尔拉说:“随着冬天的临近,困难群众的冷暖时刻牵挂着工作队员的心,作为自然资源局的干部,必修要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践行“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专项活动,多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在群众中树立自然资源局干部的良好形象。”

  此次慰问,为古勒阿瓦提阿克吾斯塘村25户困难家庭送去了温暖,确保困难群众渡过一个温暖、舒适、安全的冬季,拉近了干部与群众间的距离,以小见大,进一步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宿县自然资源局车军)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垃圾分类进店铺 分类习惯齐养成

标签
  • 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