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银泰店摘下你的面具派对完美落幕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1-30 17:10:02
\

  摘下你的面具,释放本真自己,在这个重形象的时代,精美的包装似乎是吸引镁光灯不可或缺的手段。

  每个人的脸上都戴着一副面具,一副迎合社会的面具。当暴雨来临,光鲜的外表随风而逝,取而代之的是不可承受的嘲讽,为了避免这可怕的日子到来,人们在脸上戴上更厚重,师徒遮掩自己。

\

  身处这个世界,我们都戴着面具生活,伪装自己,猜测别人,从不给予彼此完全的信任。我们都是俗人,眼里只有自己。每个人不一定能单纯到底,但要记住,别忘了最初的自己。

\

  抛开虚假,没有人是完美的,有缺点才是完整的人,不如在这里在现在,摘下沉重的面具。

  尝试为自己的人生做减法,脱去一道道人生枷锁,摘下一张张面具,展现最真实最不必掩饰的自己。

\

  MORE给你提供释放自我的空间,黑暗的包容性可吞噬一切,包括外界来势汹汹的议论,在这里,不必掩藏自己,将真实的自己交给MORE。

\

\

\

  MORE PARTY KTV(339店):成都市成华区猛追湾街道339购物中心B座3F-4F

  MORE PARTY KTV(银泰IN99店):成都市高新区银泰中心IN99.8F-9F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波司登专业保暖系列登陆北京华贸中心 匠心工艺彰显专业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