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氏律师行,企业融资首选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01 15:00:01
          

  翟氏有限法律责任合伙律师行,由翟文礼律师于2005年成立,扎根香港,专门服务香港中小企业,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全面法律服务。十五年来,翟氏陪伴超过5000间中港企业成长,和客户共同努力下,不少公司更已于香港主板上巿,巿值规模日益强大。这些企业的成功,有赖背后翟氏的专业律师团队,与企业的管理层建立了长久的互信关系,为客户提供快速及合适的法律服务。由公司内部优良企业管治、到全面的各种类型协议,以至各种争议的诉讼及调解,只要客户需要,翟氏的团队便可以立即跟进。

\

\

  建基于对传统的法律服务有深厚的基础,翟氏成为香港白石科学园的法律顾问,活跃于香港初创企业的生态圈。翟氏的商业合伙人许嘉慧律师,对于不同阶段的融资均有丰富经验;为初创公司与投资者,由种子基金、天使人投资,与及后的多轮融资至上巿集资,提供全面而务实的法律服务。事实上,在翟氏的栽培下,不少初创企业已成功加入不同阶段的孵化计划,向独角兽的目标快速发展。

  除了支持初创企业获得投资,许嘉慧律师亦熟悉各种的知识产权法,由商标、专利、外观注册到版权的注册和维护,不单有效地为初创企业的发明提供合适的法律保障,更可以就如何商品化知识产权,令初创的商业模式更具吸引力,提供法律顾问服务。由于熟悉创投的生态圈,本行的法律意见往往能令初创公司在投资人眼中更具吸引力。与初创公司一起成长,是翟氏的使命;为双方达至共赢,长远一起携手发展。

  去年,翟氏更在香港白石的科学园设立办公室,是全香港最具规模的一间,深化与香港科技园六年的合作关系。纵使全球疫情严峻,翟氏仍然不断扩张,即将扩张在香港金钟的办公室,致力壮大律师团体,加入更多的律师提供更快速的法律服务。

\

\

  除了翟氏有限法律责任合伙律师行,许嘉慧律师更加入了全国最大的联营律师事务所之一,中银力图方氏联营律师事务所,为中国、香港和澳门的企业提供全面法律支持。许嘉慧律师亦是香港长者产业联会会董、香港幼儿教育及服务联会荣誉法律顾问、香港印艺学会荣誉法律顾问、及香港殡仪商会律师顾问,及香港律师公会的工作小组,致力推动大湾区的全面互通。许嘉慧律师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及后于香港大学取得知识产权及信息科技的法律硕士。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安徽正阳机械”入围央视广告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