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资本辅导保荐奥波在澳大利亚主板成功上市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02 15:39:13
  (记者 吕勇进  于翔  向荣  江苏无锡 报道)2020年12月2日,无锡奥波在澳大利亚悉尼敲响上市钟声。至此,奥波作为中国第一家环保科技企业,在IDC资本集团的辅导保荐之下,在澳洲主板成功上市。由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此次上市仪式同步在无锡会场举行。

  上午9时,在上市仪式无锡会场,无锡市副秘书长钮素芬女士、市金融局顾伟局长、惠山区委书记吴建元、惠山区常务副区长吴燕女士、钱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尤瑜锋、奥波董事长张建岗、保荐商代表江艇和李若宁女士共同上台,敲响开市金锣,见证这一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

\

  无锡市惠山区委书记吴建元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认为,无锡奥波在澳洲主板成功上市,为无锡企业进入国际资本市场和吸引国际资本提供了新思路,鼓励奥波以上市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不断攀登新高度。

\

  无锡奥波董事长张建岗先生在致辞中说道“奥波此次在澳洲主板的上市,要感谢无锡市各级政府部门的关心和鼎力支持,得益于IDC资本集团的精心辅导和辛勤付出。新冠肺炎疫情导致世界经济格局波动,我们克服重重困难和阻碍,最终取得成功。我们将牢牢紧抓这一宝贵机遇,一如既往,提升优势产品的持续开发和创新升级能力,继续实现业绩快速增资,最大限度地实现股东、员工、社会、客户的共赢,把奥波打造成为具有强劲可持续增长的优质上市公司。

\

  (图:奥波环境新能源张建岗董事长向上市辅导保荐机构IDC资本执行总裁李若宁、江艇赠予上市礼物“金牛”感谢IDC资本对奥波上市的辛勤付出和帮助)

  IDC资本集团执行总裁、创始合伙人李若宁女士介绍说:“IDC资本是一家历史悠久的精品投行,已辅导众多中国企业在境外主要资本市场上市,包括澳洲、香港、纳斯达克迪拜等。此次无锡奥波在澳洲主板的上市,不仅为其插上资本的翅膀,还为其拓宽了国外市场业务渠道,尤其是在澳洲市场。希望奥波将以本次上市为契机,快速做大做强。

\

  (图:奥波环境董事长张建岗先生向上市辅导保荐机构IDC资本执行总裁李若宁女士、江艇先生表达诚挚感谢)

  无锡奥波创立于1999年,是一家提供环保节能整体方案和新能源储能系统方案高新技术企业。自公司成立以来,在董事长张建岗先生的带领下,秉承“环境和能源创造美好未来”的理念,在技术和产品上不断创新升级,形成环保节能和新能源储能两翼发展。奥波不仅在国内拥有众多的优质客户,产品还远销澳大利亚、美国、欧盟、日本、南非等国家,并在澳大利亚设立了分支机构。截至发稿时,奥波股票已较开盘价上涨30%。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安能物流获21世纪最佳商业模式奖

标签
  • IDC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