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率先挺进总决赛?PCBET平台直播:DYG VS 成都AG超会玩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02 11:50:11
  从PCBET平台直播看完2020KPL秋季常规赛已经一周了,截至目前,KPL秋季季后赛胜者组第一轮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了。胜者组决出了两支战队参加半决赛,胜出者将与败者组半决赛决出的一支队伍,进入总决赛。胜者组决出的两支战队分别是DYG和成都AG超会玩,他们将争夺第一个晋级总决赛的名额。

\

\

  通过PCBET平台直播了解到,在11月27日成都AG超会玩对阵WB.TS的比赛中,成都AG超会玩连下四局再次强势零封WB.TS晋级胜者组决赛。这场比赛虽然说比分上看上去很悬殊,不过比赛过程确实是非常精彩,除了在最后一局之外,基本上每一局的攻防都是有来有回。第一局双方鏖战33分钟,堪称本赛季最精彩的一局比赛了,两边相互拉扯,不过一诺的一个抢龙奠定胜局。从第二局开始,成都AG超会玩的其实也是越来越足,打赢一波团战后,一波流推掉六座塔,一波拿下水晶,这也让痛失开门红的WB.TS心态有点崩。第三局WB.TS 这边拿了出来大乔,公孙离已经准备放手一搏了,但还是被成都AG将这把拿下,剩下的第四局就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了。不得不说,成都AG超会玩确实有很有东西的,实力毋庸置疑。

\

  DYG胜者组第一场比赛对阵的是杭州LGD大鹅,从PCBET平台直播看完比赛,比赛结果DYG4:1战胜杭州LGD大鹅。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久诚并未首发。第一局和第三局都打到了三十多分钟,并且都是DYG先破掉LGD的高地,第一局因为DYG的失误被LDG拿下第一局,但后面DYG没有给LGD留下一点机会,顺利拿下比赛。

\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久诚并未首发。而是选择了在久诚禁赛时期的替补萧玦,让其首发并打满了全场。这场比赛萧玦的表现可谓是非常亮眼。但就从目前萧玦的表现来看,他的中核的确是不如久诚,但是更适合他比久诚更适合当前的版本。另外之前久诚的招牌英雄干将,嬴政等他都能拿得出手,就连上个赛季久诚仅用过一次的中路夏侯惇,他也已经学会了。不得不说现在的萧玦比久诚的英雄池更加全面,也更适配DYG的战术体系,这一点从队友们的状态和表现也都能看出来。

\

  接下来的胜者组决赛无疑将是一场强强对决,双方的实力旗鼓相当,就看最终场上的表现谁更稳定,成败最终还是来源于细节。强强对抗,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一切都要等到12月4日,锁定PCBET平台直播。同时关注PCBET公众号了解更多赛事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新晋歌手张建超首支单曲《昼》正式上线

标签
  • PCBET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