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奥波成功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05 18:00:15
  (记者 吕勇进  于翔  向荣  江苏无锡报道)2020年12月2日,无锡奥波于澳大利亚悉尼隆重举行了IPO上市敲钟仪式。作为中国第一家赴澳上市的环境科技企业,奥波开启新篇章。奥波董事安德鲁先生、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总裁John Karantzis先生,发审部总监John Williams 先生、IDC资本集团总裁Andrew Smith、律师代表Jason先生等出席了在悉尼的敲钟仪式。经交易所许可,奥波上市敲钟仪式在无锡设立了同步会场。

  John Williams先生代表交易所发言,很高兴与悉尼及无锡会场的嘉宾共同见证无锡奥波这一重大时刻,并对无锡奥波成功挂牌上市表示衷心祝贺。

  无锡市惠山区委书记吴建元在上市仪式致辞,祝贺奥波在澳大利亚成功上市。

\

  无锡奥波董事长张建岗先生在大会发言中说道“我们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世界经济格局波动所带来的重重困难和阻力,通过保荐机构IDC资本集团的精心辅导,最终成功地在澳大利亚主板上市。同时,我们也要感谢无锡市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的关心和支持”。

\

  (图:奥波环境新能源张建岗董事长向上市辅导保荐机构IDC资本执行总裁李若宁、江艇赠予上市礼物“金牛”感谢IDC资本对奥波上市的辛勤付出和帮助)

  随后,IDC资本集团执行总裁、创始合伙人江艇先生在上市仪式致辞,并说道“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中国取得了抗疫的巨大胜利。同样,2020年是奥波发展史的新元年,成功在澳大利亚上市,开启了发展的新篇章。不仅如此,奥波还通过澳洲上市拓展了澳洲和欧盟市场业务,可以说是一举多得。我们将凭借丰富资本市场经验和资源继续辅导更多的优质中国企业成功登入资本市场”。

\

(图:奥波环境上市辅导保荐机构IDC资本执行总裁江艇致辞)

  悉尼时间中午12时(北京时间9时),奥波上市的钟声在悉尼和无锡同时敲响。无锡市副秘书长钮素芬女士、市金融局顾伟局长、惠山区委书记吴建元、惠山区常务副区长吴燕女士、钱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尤瑜锋、奥波董事长张建岗、保荐机构总裁江艇和李若宁女士共同上台,敲响开市金锣,与会嘉宾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奥波股票正式开盘交易,股价已较开盘价涨幅30%。

\

\

  无锡奥波于1999年成立,是一家提供环保节能整体方案和新能源储能系统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在董事长张建岗的带领下,公司秉承“环境和能源创造美好未来”的理念,形成环保节能和新能源储能两大核心业务。不仅在国内拥有诸多的优质客户,奥波产品还远销澳大利亚、美国、欧盟、日本等国家。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喜讯!云大群作品新加坡艺术拍卖会落锤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