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东顺农业《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纪录片即将播出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08 16:40:04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是以讲述品牌故事、传播品牌声音、提升品牌形象为主题的品牌文化微纪录片专题。栏目旨在寻找各行业中真正注重品牌、坚守品质、信誉良好的代表性企业。以真实情感、人文情怀为切入点,以讲好品牌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己任,挖掘品牌背后的故事;用新兴微记录的方式探索品牌价值,传播品牌形象,助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

  10月底,《中国品牌故事》纪录片栏目摄制团队如期来到江苏东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拍摄工作。

\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组在前期考察阶段,对江苏东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便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公司成立于2018年,由丁汉东先生创建,公司坚持走生态科技型农业发展之路,主要从事生态立体种养、产品深加工和绿色产品研发,拥有专业技术和管理团队,年产值近亿元。

\

  江苏东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该行业高端品牌,以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企业实力,赢得了栏目组的一致认可,《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组以其品牌、管理、经营、生产等各方面用纪实手法拍摄企业纪录片,展现企业的品牌理念、产品质量及企业发展状况。

\

  此次拍摄共计3天,拍摄团队深入江苏东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种植基地,用镜头纪录最真实的品牌故事。拍摄期间,我们在与丁总交流的过程中发现他身上有种专注的韧劲,坚持把一件事做到极致,这既是他对自己的严格要求,也是对行业发展的一份责任。

\

  江苏东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地处苏北灌溉总渠南岸,土壤肥沃,降水充沛,是稻米种植的绝佳之地。依托天然的优越条件,从事稻虾、稻蟹、藕虾和藤蔓作物立体循环种养。采用绿色种养技术,产品符合绿色环保指标;整合流转农村大片土地,实行连片规模种养,形成产业特色;引进生态循环种养技术,形成食物链互补和生态环净化,并进行繁殖科研;

\

  东顺特色的稻虾共生模式不仅提高了稻田的产值,也提高了稻米的品质。种植出的大米,颗粒饱满、质地坚硬、形如珍珠,色泽清白、香软弹滑,绵密可口。

\

  《中国品牌故事》以全新的视角诠释品牌内涵,令观众耳目一新,易于新媒体的快速传播;通过在对外传播中讲述这些动人的中国品牌故事,让世界看到中国人民为了梦想的坚守、勤劳勇敢的品格与对和平发展的奉献;期待东顺农业《中国品牌故事》纪录片的正式播出。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牛奶棚食品荣获“2020年度长三角名优食品”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