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安德丽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15 17:42:33
  2020 年12月12日,南京安德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学影女士,受《中国品牌故事》栏目(以下简称栏目),江苏选题中心邀请,代表新型建筑节能装饰材料企业代表,参加栏目12月份的选题活动,安德丽节能建材将有希望成为栏目的建筑节能装饰材料行业的企业代表,成为栏目纪录片的录播素材。

\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为整合中央电视台优势传播资源,以讲述品牌故事、传播品牌声音、提升品牌形象为主题的“品牌在行动”大型品牌系列活动首个品牌微纪录片项目。参加企业经过审核,能够入围栏目将有机会获得栏目优质的导演团队,摄制团队,后期制作团队,以及央视知名主持人等,为企业倾情打造一部专属企业的,十分钟品牌纪录片,便于企业在多屏时代下的视频传播,要好的故事传播出企业优秀的品质。

  2020年12月12日,南京安德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学影女士来到无锡,准时参加了选题活动。

\

  和栏目主任交流的过程中,我们了解到安德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1985年,前身为上海中港涂料厂;2001年迁至于有六朝古都之称的南京。三十年来始终致力于新型建筑节能装饰材料的创新研发、生产、销售和全配套施工,现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施工、品牌传播等综合化运营的现代化规模企业。

\

  公司以科技创新、节能环保为核心,建立了诚信、研发、质量、人员、施工及售后服务各项管理体系,形成产供销一条龙的产业体系。公司和全国新型建筑材料科技推广中心、科研院所密切合作,荣获21项国家专利。体系完备,技术国际先进,国内领先,已成为建筑节能行业的领先者。

\

\

  根据需求定制产品,服务过的客户均获好评;提供修改设计、施工等一条龙服务。公司严格按照IS09001国际质量体系管理运作;凭借强大的企业产业链,资源整合,将致力于打造中国节能建材市场的优秀的行业一员!

  参加本次活动也是冲着《中国品牌故事》这栏目名称而来。南京安德丽立志成为节能建材行业的知名品牌,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南京安德丽能有所收获。

\

\

\

\

  在活动过程中,刘总对栏目有了深刻的理解。通过现场观看恒顺香醋、柳工集团等纪录片,刘总也非常佩服栏目组纪录片的制作水平,也非常想自己的企业打造一部专题纪录片,来传播的企业声音。我们也期待南京安德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能够顺利入围,也更期待南京安德丽新材料的专题纪录片早日与观众见面。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安徽长龙电气成过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