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水库边境派出所 打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最后一公里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10 09:52:42
  中新网新疆新闻12月10日电(孙鹏飞)12月10日,新疆水库边境派出所在自身学深悟透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活动,通过与群众“拉家常”的方式,面对面向边疆群众谈报告、讲精神、话未来,打通了宣讲会议精神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

  活动中,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群众家中,通过网络多媒体平台,采取观看视频、现场讲解等形式,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帮助他们深入了解社会发展动态,知晓国家出台的惠民举措,第一时间把党和政府的暖心政策送到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宣讲小分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并就会议提出的“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让辖区群众切实能够在党的怀抱下安心、放心、开心的生活。

  此次宣讲活动,切实将全会精神洒向了边境辖区每一个角落,拉近了边疆民族群众与党中央的距离,增强了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新疆水库边境派出所 打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最后一公里

标签
  • 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