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港NMN初步人体实验结果出炉,针对50-70岁对象效果明显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10 14:55:09
  近年来,关于NMN的讨论不绝于耳,大多是关于NMN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在国内NMN市场当中,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基因港公司率先推出NMN产品,此后不管是销量还是行业成就不断。

  2020年2月份,基因港作为原料供应商,为哈佛大学David Sinclair团队与新南威尔士团队合作开展的生物实验提供NMN原料,充分说明基因港公司生产的NMN成分安全性、可靠性与有效性,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可。

\

  近期日本野田制药与基因港公司联合开展了一项NMN人体临床试验,当前初步试验结果已经出炉,8名老年受试者每天服用500mg条件下,证明基因港NMN对人体无副作用。

  发布会上,医疗法人仁善会理事长田中善介绍道,在这场进行了三个月的实验当中,8名受试者中包括5名表现为老化症状者,其中2名男性与3名女性,年龄在57-78岁之间;另外还包括3名轻度认知功能退化者,其中2名男性1名女性,年龄在52-83岁之间。

\

  这场人体实验初步结果显示,除了证明基因港NMN对人体无副作用之外,通过对受试者的测试,从年龄上区分的话,对从50岁到70岁的受试者均有较明显效果。田中善理事长认为,当前只有三个月的时间,若延长到半年或者一年的时间去看的话,效果可能会更加明显。

  田中善理事长介绍,在当前老龄化社会中,尤其是以日本为例,从2001年到2016年的15年间,人类平均寿命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而健康寿命与最终寿命之间的差距却并未缩小。这说明为减小健康寿命与最终寿命之间差距的努力,仍然任重而道远。

  田中善理事长认为,全球的老龄化程度正在不断加深,NMN制剂对此现状拥有相当的重要性。他也希望NMN制剂能够被更广泛的应用,因此对于更低价格和高质量的NMN产品的研发很有必要。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合肥包河爱尔眼科诊所将于12月6日正式开业

标签
  • 基因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