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智慧汽车线上“焕”新49999购车礼金来袭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11 16:10:21
  从未让任何人失望过,新宝骏智慧汽车只会让您满意,满意,再满意。

\

  当前,国内各车企在加速布局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外,也纷纷加大对智能驾驶技术的研发投入以及跨界合作。“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已成为我国汽车产业发展的主要方向。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全新品牌,新宝骏“以场景定义汽车”,努力实现上汽通用五菱从传统制造商向未来出行服务提供商转型。

\

  上汽通用五菱新宝骏智慧汽车打破传统汽车边界的融合生态,为用户构建的智慧生活新体验。每一辆新宝骏智慧汽车都把智能网联当作底盘一样的基础架构,任何一辆新宝骏智慧汽车都可以实现APP远程控制、语音交互等。智能化不是新宝骏智慧汽车的一项配置,而是一个基因。新宝骏的智慧汽车极速AI语音交互体验,无论是语音导航、语音车控、影音娱乐,还是发信息、抢红包,甚至最适合冬季的远程提前热车等操作,都能胜任。不仅方便快捷,更能让驾驶者保持专注,保障驾驶安全,同时还能远程控制家里的空调、电视、电饭煲、扫地机器人等智能家居,新宝骏智慧汽车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国产汽车智能化科技产品力的较高水准。

\

  完备的智能驾驶、智能安全解决方案,更是新宝骏车型的独特之处。新宝骏拥有ACC城市与高速双场景自适应巡航、FCW行人防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APA辅助泊车等超过20项智能技术,让用户在出行时更加轻松无忧。

\

  响应政府新一轮汽车下乡号召,新宝骏智慧汽车开启"焕"新季。双十二智慧狂欢节,全民以旧换新,释放智能家电剩余价值。新宝骏以智慧汽车“焕”新季献礼用户,通过智慧换新福利,唤醒了全民以旧换新的意识。新宝骏智慧汽车以“场景定义汽车”,打造的RS-3、RC-5、E300/E300P等车型,都在智慧汽车“焕”新季活动中,持续让用户充分领略升级后的智慧便捷与安全的生活。

\

  最佳购车时机,年度最大福利狂欢。机“智”购车,就上天猫搜索“新宝骏汽车官方旗舰店”直播间。直播期间,优惠多 , 幅度大,现车全 ,礼品多 ,活动大,低价放送 。各种直播福利不怕人多,就怕你拿到手软。抢!抢!抢!一定让你满载而归!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安”达天下,“沃”行千里,百台沃尔沃车辆交付安能物流

标签
  • 宝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