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专列发车成功!葛仙村度假区踏上品牌传播新征途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16 11:10:19
  12月15日,人间仙境——葛仙村度假区来到了榕城福州。鑫邦文旅携手永达传媒在福州站举办高铁冠名品牌专列首发仪式。

\

  葛仙村度假区位于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由葛仙山和葛仙村两个游览区组成。景区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创意背景,以水、竹、村为三大创意元素,营造“仙”气十足的世外桃源。山高水长,碧空如洗,置身其中,仿佛能放空身心、洗涤灵魂。

  葛仙村致力打造一个集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商务会展和传统文化体验于一体的天然圣地和绝佳仙村。2020年5月1日,葛仙村度假区正式对外开放夜游,景区斥巨资打造的玉清台、洗尘门、清幽涧、缘生池、太虚幻境等19个夜游观赏点,通过有趣的互动游戏,精彩的灯光设计,为游客营造极具视觉冲击力的震撼画面,是放松心情、举家游玩的极佳圣地。

\

\

  本次专列将开启葛仙村度假区旅游品牌宣传的新篇章。鑫邦文旅事业部总经理陈思俊,葛仙村度假区总经理谢锦辉、营销总监马增、品牌总监姜晔,永达传媒华中大区总经理鄂庆、副总经理涂明锋等领导嘉宾莅临活动现场。

  陈思俊总经理率先发表讲话:“高铁是一张流动的靓丽名片,有着庞大的客流,蕴含着巨大的传播能量。福州是葛仙村度假区重要的客源市场,距离上饶仅需1个半小时高铁车程。此次选择在福州站做葛仙村度假区高铁冠名的首发仪式,相信会为景区明年在福建市场的开拓打开一个良好的开端。同时,让葛仙村度假区的品牌宣传之旅全面接轨中国速度。”

\

  鄂庆总经理表示:“高铁作为中国新四大发明之首,是当之无愧的国际名片,民族骄傲。高铁的到来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给商旅人群提供了更舒适便捷有品质的出行空间。高铁自带高端、品质、大流量等属性。对上饶葛仙村度假区来说,这也是提升品牌声量,加速品牌传播的最佳时期。永达传媒资源全国化网络布局,‘高铁站+高铁车’的点线交错,一夜之间可将品牌传遍神州大地,家喻户晓。”

\

\

领导赠送礼物

\

双方共同按下启动球

  时代迭新,高铁已成为当代人们旅游出行的首选交通方式,商旅人士更是高铁列车的主要受众人群。这种针对性的宣传对葛仙村度假区旅游品牌的传播有着更大的推动力。当旅游文化与中国速度相碰撞,两者定会产生一场精彩的化学反应。

\

  在永达传媒为葛仙村度假区打造的品牌专列里,处处可见头枕巾、小桌板、列车海报、品牌长廊等列车媒体,形成了品牌元素的全覆盖,让乘客近距离欣赏葛仙村的人文风景,使仙气飘渺、美伦绝幻的上饶葛仙村深入每个乘客的心中。

\

\

\

\

\

  葛仙村度假区选择搭乘中国高铁,是其在品牌营销上迈出的关键一步。此次举措必能将葛仙村的魅力传递到更广阔的华夏大地,吸引更多的旅客来到葛仙村。

  奇幻圣诞季,梦幻葛仙村。葛仙村度假区紧跟潮流,瞄准营销热点,于今年12月18日至12月31日开展为期两周的圣诞活动。

  在这里你可以漫步仙音坪,邂逅16米高的圣诞树;在天元餐厅享受一顿温馨浪漫的圣诞晚餐;在竹隐山居民宿的小院里独享属于你自己的那份安逸;闲时和朋友玩一把“逃跑的姜饼人”游戏,还能领取精美奖品;喜欢做手工的朋友,可以在菖蒲园和琅玕小榭动手DIY圣诞树和花环。总之,你想要的圣诞玩法,葛仙村度假区都有。

  注意哦,平安夜当晚针对住宿客人还会有圣诞老人敲门送礼物的环节。大家快准备好最大号的袜子迎接圣诞老人的到来吧!

\

\

\

  感到累了倦了,记得给自己放个假。放下忧愁,放下顾虑,来葛仙村过几天神仙日子。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粉象生活新增10000+酒店,体验酒店社交新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