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腾股份深耕建筑智慧管理 成功登陆上股交科技创新板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1-03 14:24:16
  2020年12月30日,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技创新板开盘五周年暨27家企业挂牌仪式上,伴随着交易大厅一声清脆的锣响,睦腾(上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股交科创板成功挂牌(股票简称:睦腾股份;股票代码:300377)。

\

  睦腾股份成立于2004年9月,是在智能建筑初期诞生的一家专注于专业从事智慧建筑服务集成和智能化产品及软件研发、工程设计、工程施工、技术咨询服务、系统运维服务等全过程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创新型企业。睦腾股份聚焦在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领域进行拓深研究,将科研创新与市场应用紧密结合,推出了智慧建筑系统、智慧安防系统、智能安全保障系统及智慧建筑自我管理应用系统等。建筑智能化是智慧建筑行业应用系列产品之一,以建筑的智慧管理为重点,集成视频监控、智能照明、智能电梯、

\

  智能供水、智能消防等各种管理系统,实现楼宇的园区、建筑、室内、设备的逐级可视和检测管理。

  睦腾股份根据多年积累结合市场需求以及科学技术创新,自主研发“建筑自我管理生命平台”,用以实现建筑由粗放式管理向数字化、精细化管理的转型。通过赋予建筑自我“感知、传输、记忆、推理、判断和决策”的能力,针对建筑各智能化子系统,发掘设备潜力,提高管理水平,降低集控成本,让建筑群升级成具有自我管理能力的“生命体”。根据采集的单体建筑、建筑群的数据和算法建议或者修正建筑内的机电设备的运行条件,运用云技术、大数据、信息智能识别及计算,对建筑或建筑群自我提升管理。

  除此之外,睦腾股份还推出针对商场、博物馆等场景下的数字化触摸指引查询引导平台,可以有效改善和提升此类场景下的管理和参与感,使参与者和管理者都能获得便捷智能服务和体验,同时也收集了很多数据用以改进场景。针对智慧医疗健康养老,睦腾股份研发智慧医疗管理平台,利用物联网技术、可视化、结合大数据和云平台,实现医院智能化、信息化进行有效的梳理、延伸、融合,提高患者与医务人员、看护人员、医疗设备之间的互动沟通,有效满足日益多元化的医疗健康养老服务需求,推动医疗健康养老卫生事业的长足发展。

\

  十几年的耕耘,睦腾股份与国内外行业诸多单位和知名企业都保持了长期良好合作关系,公司业绩以及市场占有率扎实稳步的逐年显著提供,市场认可度和企业的知名度也稳步提升。下一步,公司将继续秉承天道酬勤、追求完美的精神,遵从“服务、创新、规范、理解”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建筑智慧化应用与创新,创造完美科技空间。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安徽鸿森塑业《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纪录片已经播出

标签
  • 睦腾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