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世昌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荣登央视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31 12:17:42
  2017年5月10日国家成立“中国品牌日”,中国已经进入了品牌建设的全面时代。江苏世昌农牧股份有限公司从120万元资产起步,公司一直坚持走生态科技型养殖发展之路,如今年产值上亿元。饲料主业经25年的发展,积累了大量的行业经验和技术创新。企业励志成为农牧行业最有代表,最具影响力的品牌2020年在原有品质、技术及服务上的保证,世昌农牧将在传播上继续扩大企业的影响力。

\

  CCTV拥有最高的平台权威性与最强的平台影响力!高起点决定了品牌传播的高度。通过央视平台经行传播,将迅速提升世昌农牧的知名度、占领市场,进而塑造品牌、整合资源、做精做强。

\

  同样众所周知,任何一家需要上央视投放广告的企业都知道,只要是上央视的广告,都是经过严格审核的,从品牌、质量安全、资质等,都需要满足重重审核,才能在央视频道播放出来。能够登录央视也更体现了世昌农牧的产品经得住市场的考验。

\

  2020年9月份,江苏世昌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和典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了央视广告服务合同。随后经过3个多月央视全方位严格的审查,在12月23号这一天,江苏世昌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接到了央视的通知,世昌农牧将在CCTV10科技频道、CCTV17农村农业频道,两台相续播出。

  世昌农牧在董事长袁珍虎的带领下,大刀阔斧,敢为人先,攻克重重难关,历经24年的专研时间,发展成为拥有正昌饲料(徐昌、淮昌)、国昌动保、三新农业(3000亩基地)、三新食品(水产品)四大板块的生态型企业集团。急市场急所及,需市场急所需。

\

  品质驱动品牌,品牌驱动市场。能够荣登央视的企业无论品牌、资质、口碑等,都是行业里的佼佼者。此次入围,不仅是对企业服务的认可,更是对企业发展的肯定。江苏世昌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坚持用匠心呵护品质,欢迎关注世昌农牧的新老朋友届时收看!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中国品牌故事》栏目【迪夏生物】首映式圆满成功

标签
  • 央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