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劲销8亿|园区南C位红盘,绿地香港掀起苏州新青年激情热潮!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28 09:54:46
  12月26日对苏州新青年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绿地香港匠心出品的位于园区南板块的C位红盘——绿地理想城,迎来了盛大的开盘。以无可撼动的姿态,成为城市的话题焦点。

  开盘当天劲销8亿,绿地理想城以惊人的速度,热烈的市场反响,再一次印证了项目对于新青年的吸引力,以傲人佳绩谱写时代新篇,成就明星红盘效应!

\

  作为苏州真正的流量红盘,即使冬季寒风凛冽,但丝毫不影响新青年们奔赴而来的热情,偌大的开盘现场早已人声鼎沸。甚至很多购房新青年更是全员出动,只为争藏理想好房。到场的新青年们围坐在一起,互相探讨着自己心仪的房源,脸上洋溢着对未来理想生活的热切期盼!

\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到场客户有序地完成签到并领取编号入场,等候区内很快就形成一片热闹的景象,紧张与兴奋的气息肆意弥漫,争藏大战火热上演。

\

\

  迅速飘红的销控板,分秒递减的房源,首开劲销8亿的瞩目奇绩,再无不彰显着绿地理想城的超燃热度和硬核实力!

  甚至有成功认购的新青年正跟别人分享着自己的经验:“有和自己意向差不多的房型就不要迟疑,房子一转眼就被抢走了,绿地香港的房子很值得入手,看好了千万不要犹豫!”

\

\

  绿地理想城作为绿地香港重回园区南后的鼎力之作,自亮相以来凭借优渥的地段、更近园区的距离、自由定制的空间、低总价低首付的优势下,迅速成为园区南C位红盘。也正因为如此,绿地理想城的“热”成为了一种使然与使命。

\

  项目位于园区南核芯地段,根据苏州南部综合性现代科技新城最新规划的“一心、两带、五片区”产业布局中显示。绿地理想城正好地处“一心”的核芯发展点位,发展前景可期。

  同时项目更邻近苏州轨交4号线【同里站】,可快速直抵园区、姑苏区等众多繁华商圈。未来将与规划中的苏州地铁10号线与上海地铁17号线交汇,实现三轨道交通的贯通串联。除此之外,绿地理想城更近靠同津大道、江陵路、苏州州湾大道、云龙西路所形成苏州新内环。进一步实现更近园区的繁华生活。

\

「区位图」

  同时作为城市新青年的理想选择,在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的优势下,轻松实现安家苏州的理想。同时,绿地理想城深谙城市青年自由向往,匠心打造建面约77-96㎡百变户型,以毛坯交付,拒绝统一化装修品质不高问题,随心选择理想装修风格,定制专属品质生活。

\

\

  斐然的成绩,新青年的亲睐,市场的持续走热,再一次印证了绿地理想城的青年号召力,一组组劲销数字的背后,是专属绿地理想城的炙热人气与品质。现项目建面约77-96㎡百变户型,全城热售,静候争藏!

\

\

\

\

89样板  滑动查看更多

\

\

\

\

96样板 滑动查看更多

\

 

\

 

\

 

\

 

不负一城厚望

  理想热启城市新青年

  绿地香港

  匠心筑城 逐梦奋进

  共创美好生活方式!

\

抓住新的机遇,挑战新的时代 绿地香港,一直在努力

\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自如发布《2020长租消费新趋势报告》,北京、上海整租自由度更高

标签
  • 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