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护齿温暖行!南京阅颜美容医院开展儿童牙齿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21 11:18:18
  南京阅颜美容医院关爱儿童牙齿义诊“保护牙齿 守护健康”儿童护牙科普教育与义诊活动在中央新影长三角少儿科学艺术实践教育基地的江苏业务中心开展,来自南京阅颜美容医院的健康管理师凌舒瑶、口腔护理师张伟为基地参与活动的孩子们带来了生动有趣的牙齿知识分享和免费义诊。

\

  秋冬季节,孩子的牙齿容易遭受冷热交替的刺激,加上儿童经常摄入肉类、蛋类或酸甜果汁等补充身体营养的食物,如果不注意口腔清洁和防护,更易引发蛀虫、敏感等问题的出现。中央新影长三角少儿科学艺术实践教育基地致力于为孩子提供交流研学、成果展示的平台,此次与阅颜美容医院合作开展的“保护牙齿 守护健康”公益活动,也是尝试将注重学习实践与关爱自身成长相结合的创新举措。

图片1.jpg

  知识分享结束后,口腔护理师张伟现场为孩子们检查口腔问题,并提醒小朋友日常护齿的注意事项,健康管理师凌舒瑶使用牙齿磨具进行刷牙方式的教学,带领孩子们唱跳刷牙舞,整场活动在多场景沉浸式体验的学习互动中圆满结束。

\

\

\

\

  南京阅颜美容医院董事长助理孙悦表示,公益项目是阅颜一直坚持做的事情,尤其对下一代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关怀,更应该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阅颜与中央新影长三角少儿科学艺术实践教育基地的合作是一次全新的形式,未来愿意积极投身参与更多的少儿公益项目中。

  本次活动同时受到了参与孩子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金魁九香油,治鼻炎效果如何?看看研发人谢金魁的实力就知道!

标签
  • 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