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一匠 | 从1到2,印象平江再造姑苏新印象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17 13:26:23
\

\

△图源网络

  工匠派,方寸之间始终如一,

  咫尺天涯独居匠心。

  践行从0到1的创作自由,

  坚守从1到2的品质追求,

  这是一代代工匠者所独有的伟大精神。

\

△图源网络

\

平江新城

  从0到1的战略崛起

  THE ART OF SHINE

  如果说,有哪一个区域能称之为苏州的“城市驱动力”,那么,非平江新城莫属。

  2020年8月8日,姑苏“北部经济区一体化创新发展领导小组指挥部”成功揭牌,作为苏州“一核四城”发展战略主阵地的姑苏区,再添一道强大的源动力。

  随着姑苏区政府及九大行政机构的入驻,平江新城作为北部经济规划的中央活力区,在2500年历史的姑苏大地上迸发出惊人的生命力,不断积蓄着焕新千年姑苏的城市力量。

  如同工匠派的创造精神一样,平江新城板块已然脱胎换骨,完成了从0到1的战略崛起,这也从另一个侧面凸显出金科项目择址的独到眼光。

  金科姑苏十载,打磨无数经典,早在三年前便将战略重心放到了平江新城板块,浅棠平江的横空出世,打响了平江板块高档居住项目的第一枪。

  金科不断深耕平江新城,浅棠平江之上,带来的是再造姑苏新印象的印象平江,通过传承金科“花园洋房之父”基因,迭代升级产品细节,印象平江以远高于周边产品的精工标准,推出了板块内臻选的洋房户型,打造金科洋房2.0的标杆之作。

\

△项目鸟瞰图

\

印象平江

  从1到2的标杆作品

  THE ART OF SHINE

  工匠们总是喜欢不断雕琢自己的作品,不断迭新自己的工艺,享受着作品在双手中升华的过程。

  坚守着从1到2的品质追求,金科在传统苏式生活与现代都市需求的碰撞中,洞察到人们对于人居品质的深度渴求,带来的是苏州首个博翠系产品的印象平江。

  金科博翠系始终坚持“三好四核”的严选标准,以东方人居的当代复兴为目的,秉承相地、研磨、营造、匠作等金科的理性精神与人文关怀,构筑美好生活的5大体系、18大系统、100个细节精工标准,是金科三大产品线中的高端系列。

\

△项目效果图

  作为金科在苏州的首个博翠系产品,印象平江在浅棠平江开发经验基础上,将平江新城不断积蓄的城市焕新活力,集聚于板块内臻选的洋房产品之上,打造金科洋房造极之作。从建筑立面、景观设计、空间户型等方面入手,对人居体验、生活场景等多维度内部细节做出了诸多革新。

\

△图源网络

\

自然自由

  始于印象的新苏式生活

  THE ART OF SHINE

  尼采说:“在建筑中,人的自豪感,人对万有引力的胜利和追求权力的意志都呈现出看得见的形状。”

  很多人认为建筑只需为我们遮风挡雨,提供庇护场所,无需对人们的心理感受与本能欲望负责,因此,我们见到了太多不尊重生活的建筑。那些奴役人们生活的不合理建筑,本质上仅仅只是一个物理空间,由冰冷无情的钢筋水泥所构成。

  在这里,印象平江为人们所应有的生活权力做出辩护。在浅棠平江美术馆式艺术立面设计之上,印象平江充分考虑苏州地区日照情况、季风影响、空气温度等因素,在保证建筑节能环保以及室内进光量的基础上,将窗墙比做到了约77%,每一个百分比都是一缕阳光,为人们对更多进光量的基本诉求发出革命性地呐喊。

  从光感立面向下看,是近40%的绿化率,结合苏州千年文化,打造可赏可游可居的互动场景。你可以从酒店式落客区走过曲水临廊,在半山书吧静听隐溪的潺潺流水,去青年健身区的路上,目睹亲子植物课堂与林下童梦工坊,回家的时候路过康养花园与林下洽谈区、邻里下午茶,尽享与自然和鸣的生活。

  尊重生命,就应该尊重人们最隐私的享受,带飘窗的卫生间,本质上是为了让人们直面最真实的自我;近40㎡餐客厅、冷热分区的U型厨房,彻底解放厨房中的油腻面;房间内排布精致、自动回位的开关面板,出自处女座的苛刻设计,可谓强迫症的生活福音。

  印象平江洞察到人们对自然与自由的渴求,在人居体验、生活场景、空间设计等维度上塑造始于印象的新苏式生活。

\

△项目效果图

  从平江新城的战略崛起,到金科洋房的不断迭新,印象平江以苏州首个博翠系产品的精工标准,为千年姑苏带来了东方人居的标杆之作。

  建面约99-134㎡邻学府洋房,12月首开在即,从1到2再造姑苏新印象,属于印象平江的匠心故事,才刚刚开始。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千万级网红打卡地,不来你就亏了!

标签
  • 金科
  • 姑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