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鸿东建材《非凡匠人》栏目授牌仪式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17 13:23:39
  《非凡匠人》栏目是通过访谈和外景拍摄两种形式去刻画共和国70年光辉历程中恪守匠心精神,坚持本心的匠人和企业。栏目通过故事化展示,以现代纪录片手法,用影视级画质,深入企业实景展现,在走心的讲述中,传播华夏工匠精神,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栏目以中国实业制造精神和匠心精神为主题,面向社会匠心企业选题,展现匠人和企业的非凡匠品,非凡匠心,非凡历程及非凡境界。

\

  2020年10月4日,南通鸿东建材有限公司《非凡匠人》微纪录片已如期播出,栏目组也对其进行了授牌仪式。此次能够入选,也是主流媒体对南通鸿东建材在其所属行业所做贡献的极大肯定。

\

  《非凡匠人》栏目组在前期考察阶段,对南通鸿东建材有限公司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外墙保温系统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把建筑节能的产品研发、推广作为支柱产业,坚持以科研、质量、技术、服务为公司立足之本,大量实验和反复测试,尤其在材料热工性能、力学性能,经济价格与施工操作等寻求平衡。

  相比于普通的保温板,南通鸿东建材保温板除了寿命更长,价廉物美,它的抗压强度和防火性能也得到了更为显著的提升。他们的做法目前在国内外尚属空白,是满足当前房屋建筑节能需求,提高工业和民用建筑外墙保温水平的优选材料,也是对既有建筑进行节能改造的首选材料。

\

  南通鸿东建材有限公司作为该行业顶端品牌,以其过硬的服务品质和企业实力,赢得了栏目组的一致认可,《非凡匠人》栏目组以其品牌、管理、经营、服务等各方面用纪实手法拍摄企业微纪录片,展现企业的品牌理念、服务质量及企业发展状况。

\

  南通鸿东建材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执着努力,无论是从产品的品质还是服务理念上,都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在以助推建筑节能造福千家万户的美好愿景之下,鸿东把多年积累的技术经验分享给了同业者,希望能够带动复合水泥发泡保温板,整体品质的提升,共同推动绿色建筑事业更好的发展。

\

  “专注技艺,对完美的追求。把一件平凡小事,做到极致。”这是匠人精神。也是南通鸿东建材有限公司的精神!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江苏尚美医疗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活动

标签
  • 非凡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