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木AI课发布数独课程——《最强大脑》年龄最小的数独冠军胡宇轩为代言人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22 15:10:07
  12月19日由北京市数独运动协会主办的“2020数独发展论坛”,在中华世纪坛成功举行。积木AI课创始人申志强先生受邀进行了“数独AI课如何提高学习能力”的主题演讲,分享了如何通过学习数独来提高专注力、观察力和思维能力等学习能力的观点。并参加了“数独运动与家庭教育”的圆桌论坛,与多名教育与数独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探讨。

\

  论坛活动的最后,举行了北京市数独运动协会与北京积木智慧教育公司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宣布由数独国家队总教练&中国数独锦标赛命题组组长谢金伯老师等担任专家指导,数独国家队队员&《最强大脑》年龄最小的数独冠军胡宇轩担任代言人的“积木数独AI课”正式发布上线!

\

  积木数独AI课是由北京市数独运动协会技术指导的国内唯一的数独AI课程和线上等级测评系统,集学、练、测,联动线下赛制为一体,随时随地在线学习,及时检验学习效果。帮助孩子从数独入门晋级专业比赛,增强学习成就感。积木数独AI课程和线上等级测评系统的上线,将更好的支持推进国内数独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企业微信服务商有哪些,为什么要选用“客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