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影视付小红说她是幸运的,因为曾经她找到了自己喜欢做的事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21 17:34:23
\

  模特圈美女如云,有人因为聚光灯爱上舞台、享受目光如沐春风,但是有些人却毫不在意这些所谓的光鲜亮丽,她们不为上镜不为掌声,只是为了战胜自己,剥离怯懦,蜕变性格。付小红就是这么一个有独特想法的女孩付小红一个漂亮、开朗、直率的女生,面对人生道路上突如其来的波折,她仍微笑面对。在欣赏她优美舞姿的同时 ,让我们一起去聆听属于她的艺术梦吧。

\

  在拍摄过知名品牌保湿水、面膜、手表等等,后说到“工作就是我的梦想因为喜欢所以选择”梦想,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人人都走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有人不断努力不怕挫折,不问成功不顾失败,也有人放弃梦想而沦为生活奴仆。

\

  付小红说她是幸运的,因为曾经她找到了自己喜欢做的事,找到了梦想,那就是做演员。后来这个梦想渐渐转变,没有了执念,得到了升华——只要是与艺术有关的事情,她都喜欢。

\

姓名:付小红

  国籍:中国

  民族:汉

  身高:158

  体重:60kg

  出生地:湖北

  出生日期:1996

  职业:拍摄模特

  爱好:美食、运动

  喜欢的电影:成龙的都喜欢

  喜欢的音乐:古典、戏曲

  喜欢的歌手:周深

  喜欢的舞蹈:古典舞

  喜欢的运动:游泳

  喜欢的国家:中国

\

1、时尚是什么感觉:

  第一感觉是美,第二感觉是气质好!

  2、提到时尚,你想到些什么?

  T台、走秀、巴黎时装周。

  3、模特改变了你的生活吗?

  提高了自信!

  4、相信模特能让人变得自信吗?

  是的。

  5、你认为如何才能追的上时尚潮流?

  努力改变外在与内在,多交流提升情商。

  6、如何变得比别人更加时尚?

  多看走秀,看更远的星辰大海。

  签约经纪公司:东莞博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从体态修炼,到气质培养,再到树立职业素养等,一名模特要实现梦想,背后要付出许多辛酸与汗水。公司的模特学员中,对自己的定位是不一样的,有些是有志于在模特界发展,而有的想让自己形体更好看,不论怎样,公司都会用职业模特的专业要求进行培训和打造。

  感谢一直努力前行的自己,同时也感谢那些一直支持我和关注我的小伙伴们!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纪录片《2020年的北漂》即将上线 众多公益艺人温情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