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蒙古丽宫酒店首获《中国蒙餐研发培训基地》金字招牌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28 18:06:39
  (央视 记者 白爱军报道 摄影 刘爱生)醉美草原锡林郭勒,景色旖旎牧歌飞扬!风味美食飘香四海,蒙元文化源远流长。舌尖上的蒙古丽宫带你领略内蒙古蒙餐风采。《中国食文化餐饮传承委员会》正式授予蒙古丽宫酒店为《中国蒙餐研发培训基地》

\

  授牌仪式于2020年12月28日在蒙古丽宫举行,《中国食文化餐饮传承委员会》会长杜广贝老师、蒙古丽宫酒店董事长张江先生、及特邀嘉宾共同为《中国蒙餐研发培训基地》揭牌并授牌。在热烈的掌声中,中国蒙餐研发培训基地正式宣告成立。

\

\

  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有"中国食文化餐饮传承委员会"会长杜广贝老师一行五位专家老师、锡林浩特市餐饮界同仁、社会各界领导及酒店全体员工

\

蒙古丽宫酒店张江董事长致辞:

\

  蒙古丽宫草原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综合蒙元文化酒店, 通过《中国蒙餐研发培训基地》的建成,使的第九大菜系"蒙餐"得到新的提升,在创新能力、研发水平上一定实现新的跨越。

  把蒙餐研发出标准化,让更多的人会吃、会做蒙餐,更能享受到过去皇宫贵族才能享受到的蒙古盛宴,目标是把蒙古丽宫酒店打造成为中国蒙餐的"黄埔军校",把蒙餐和蒙元文化推向世界!做最好的蒙餐传承中国食文化。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游船9块9,浪漫手牵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