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熙环保成功挂牌上股交科创板,创新推进环境保护技术护佑蓝天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1-03 14:25:08
  2020年12月30日,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技创新板开盘五周年暨27家企业挂牌仪式成功举行。上海全熙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上海股交中心挂牌“科技创新版”(股票简称:全熙环保,股票代码:300381),成为上海股交中心科创板块的又一颗新星。至此,上股交科技创新板挂牌企业总数达374家。

\

  上海全熙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在上海浦东自贸区,是研产销三位一体的环保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辽宁瀚正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作为环保专业产品的研发及生产基地,拥有二十多年的环保领域执业经验及各类环保工程施工资质,在冶金、电力、钢铁、化工等诸多领域布袋脉冲除尘及电除尘工程业绩不胜枚举。

  2016年,全熙环保顺势而为,调整公司主业发展方向,向环保除尘的另外一个专业领域“脱硝技术”进军,与北京知名高校及有关科研院所联手,组建研发中心,共同研发用于锅炉燃烧所产生的烟气中氮氧化物(俗称雾霾)治理的高分子脱硝剂(PSCR)。公司董事长陈少男亲自带领技术研发团队,结合多年在环保领域的工作经验,根据不同企业锅炉的工况条件及燃烧物的不同成分,研制成功了“旦清牌”高分子脱硝剂及高分子脱硝设备(SES),该项技术颠覆传统湿法脱硝,是烟气脱硝领域中高效、安全、经济的高科技专利产品。2017年2月“旦清牌”高分子脱硝剂及高分子脱硝设备成功应用于德州实华电厂循环流化床锅炉,实现氮氧化物超低排放。同年7月在山东太阳纸业集团邹城2500吨和兖州1000吨碱回收炉烟气脱硝试验中,在线环保指标检测系统显示氮氧化物排放最低峰值为个位数,远远超过国家环保考核要求的最低标准。

\

  自此四年中,全熙环保的技术推广和开发团队似播种机一般,驾驶专业脱硝试验车,走遍祖国大江南北,东至浙江嘉兴,西至新疆克拉玛依,北到内蒙古通辽,南至海南海口,行程数百万公里,都有全熙环保人耕耘的足迹。随着高分子脱硝技术成功应用案例越来越多,全熙环保在造纸、电力及生物发酵等行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与日俱增。全新的脱硝技术应用广泛,投资少,效率高,零风险,为客户解决了困扰多年的氮氧化物超低排放难题,也为全熙环保实现数亿元产值,取得了极好的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

\

  “绿水青山才是金山银山”,在党中央和习总书记的正确引领下,中国经济社会绿色变革已成为大势所趋,十年环保攻坚战,节能环保相关产业已成为国家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新兴产业。未来,全熙环保将与时俱进,发扬大国工匠精神,潜心钻研脱硝技术,努力成为环保行业的排头兵和锅炉烟气脱硝领域的佼佼者。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睦腾股份深耕建筑智慧管理 成功登陆上股交科技创新板

标签
  • 全熙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