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新巡礼 | 苏州浅棠平江匠心研磨国际美学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1-07 09:40:04
\

  金科金刻,匠起东方。

  金科坚持对美好的追求,将东方美学与建筑相融合,营造出特有的“金科美学”。2020年金科华东首届“金匠杯”优质项目评选落下帷幕。

\

  超严苛精细标准,用细节打磨作品,苏州浅棠平江历经匠心打造,精心研磨,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摘得“金工奖”桂冠。

\

#产品档案

  项目名称:金科苏州·浅棠平江

  项目地址:苏州市姑苏区合兴路199号

  在售产品:建筑面积约108-143㎡精装高层

  咨询电话:0512-6667 6666

 

  生活离不开建筑,各种类型的建筑艺术都以不同程度、多种方式融合了园林、绘画、雕塑等各种艺术,建筑已经成为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一种追求形式。

  在探索理想人居的理念之下,金科苏州在平江新城规划约14万方的高端居住区--浅棠平江,使之成为回归生活本源的理想之地。

\

效果图

  浅棠平江,是金科在姑苏新中心打造的低密国际美学住区,容积率高达2.5。项目临近虎丘湿地公园,3公里范围内覆盖以繁花中心为主的相城CBD和以平江万达为主的平江CBD,构建超百万方高密度商业圈。

  极简现代主义建筑风格,高级灰现代建筑立面,强调整体比例和采光度,大面积阳台尽享开阔视野。高层区域采用围合方式,不仅将各楼栋的景观资源发挥到极致,最大程度保障每栋楼的采光面和景观面。

\

实景图

  同时精心打造14万方国际低密精装住区,约7000㎡的中央花园,盛载萌宠乐园、儿童乐园、花园烧烤、护膝慢跑道、约500㎡露天泳池、Y·TIME运动会所等休闲娱乐设施,全方位满足不同业主品质生活需求。

\

效果图

  那些业主说:

  “第一次走进浅棠平江社区,就感觉心情很好,可能是因为周围景观都很美吧。”作为平时就跟美学艺术打交道的平面设计师吴先生,最看重社区的景观和视野。

\

实景图

  “健身卡也办过,教练也请过,但都不如在自家会所运动比较舒心,这里的会所配套还是挺符合我需求的。”对于健身重度爱好者的陈先生来说,会所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社区功能。

\

实景图

 

  12月18日,浅棠平江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摘得华东区域金匠杯“金工奖”桂冠,再次向所有人证明了浅棠平江品质所在。

  浅棠平江作为金科苏州的全新墅级产品,24席浅棠墅,三层约9米,有着纵向约6米的灵动挑高空间,奢阔尺度从容切换,让高端品位尽情延伸,生活的雅趣被无限放大。

\

样板间实景图

  南向大开间宽境客厅,客餐一体化的复合空间设计,进入家门的第一眼,即是客厅带来的通透大气开阔感。阳光满溢的敞亮空间 ,能温暖每一次归家的心情。

\

样板间实景图

  行政级套房主卧,设置独立卫浴空间、自带衣帽间或预留衣帽柜,以及观景飘窗,让生活变得精致且自然。忙碌归家之后,卸下一天的疲惫,在温热的水中洗去满身疲惫,让欢喜与惬意在心间冉冉升起。

\

样板间实景图

  此外,浅棠平江更是做了难得的全屋地暖系统。极考究品质的机制,不遗漏每一处细节,同时还配备了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做到了全屋精装成品交付,品质之享,无需等候。

\

样板间实景图

  以匠心专注品质修为,将精工基因镌刻于建筑血液之中,从品牌口碑到质量管控,再到选材用料等,浅棠平江的每一个环节都悉心打造、用心构筑。

 

  2010年金科进驻苏州,始终秉持人居理念,与城市共生长。每一部作品都是基于用户需求和因地制宜的文化元素融合,倾注金科对美好生活的理解和追求,让苏州人更深刻地认识到“金科”二字背后所代表的品牌含义,不仅是品质和服务,更是一种价值,一种生活。

\

  2020年依然是辉煌闪耀的一年。金科苏州连落五子,湖畔春晓、文锦云庭、映溪四季、浅棠水岸、印象平江等五个项目;7月,锦鲤花园跻身2020中国绿色楼盘排行TOP10;12月金科苏州城市公司获评苏州十大明星房企。

\

锦鲤花园效果图

  一直以来,坚持精研产品,在人居景观、空间设计、生活方式营造等维度不断创新、追求突破,诠释金科美好生活。

  未来金科苏州将以产品至上的理念,继续为市场和业主打造优质作品。更多的金科生活场景将在苏州这片土地上美好上演,金科苏州也将为更多的业主家人带来理想人居。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ROEHL荣获2020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订阅式开启生活服务新可能

标签
  • 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