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委书记赖泽华率市委班子到华南分公司中山水利项目调研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1-14 17:56:23
  1月5日上午,中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赖泽华率市委班子成员等一行30人到中建八局投资承建的中山翠亨新区滨河整治水利工程(北部标段)PPP项目调研。

  赖泽华书记一行实地了解茅龙水道示范段施工现场,并听取了项目整体建设情况汇报,对项目的施工进度和质量、安全文明管理、环境保护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参加单位人员给新年慰问与祝愿。

  赖书记指出,中山翠亨新区滨河整治水利工程项目是广东省水利厅重点工程、中山市重点工程及重大民生工程,关乎居民生活环境的有效改善和马鞍岛整体排涝防洪能力提升,要求加强施工质量管理,同时加强施工期间的对环境的保护。茅龙水道示范段的施工,是新区环境美化和提升的一个缩影,是对外宣传的重要展示,工程进度与质量需严格把控,中建八局作为该项目的投资建设牵头单位,要继续发扬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作风,要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施工任务,为后续工程建设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关于项目建设过程的征地拆迁和海岸线调整及用海审批等困难,赖书记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协调解决。

  赖书记此次调研为项目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方向,鼓舞士气,中山水利项目全体员工必将以此为契机,团结协作,担当实干,确保优质高效的完成既定目标和任务,为早日实现“把中山打造成为大湾区人居环境最好、公共服务最优的宜居、宜业、宜游的精品城市”的目标再立新功。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恭贺新春2021特别推荐著名书画家—宣友海】专题报道

标签
  • 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