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县副县长李闯一行来花桥镇柑子山手掰橙果园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19 13:35:46
  12月18日,中方县副县长李闯带领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尹向阳、市场信息站站长张倩、政府办副主任顿帮军来花桥镇手掰橙果园调研。

\

  首先,我司董事长宋先求汇报了手掰橙果园在基础设施建设、精品水果种植、果树挂果、市场销售等方面情况。随后,李副县长一行参观手掰橙种植示范园、现场品尝了手掰橙。

\

中方县副县长李闯(左一)听取我司宋先求介绍手掰橙种植情况

  花桥镇柑子山手掰橙种植示范基地目前已投入200万元,建设果园200余亩,手掰橙品种种植面积达到150余亩。基地严格按照有机生态果园标准进行建设,坚持生态种植,施农家有机肥、人工除草。手掰橙基地的建设不仅为千丘田村的贫困户带来了持续、稳定的收入,还带来几十个就业岗位,贫困户在基地剪枝、施肥、除草等,每天有100元-130元不等的收入,年均增收4000元左右。

\

  李副县长对手掰橙果园的整体建设和手掰橙销售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赏,并提出了二点希望。一、希望手掰橙果园要继续坚持生态种植,发展精品果园、走品牌化路线不动摇。二、要在柑桔精品果园建设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创出特色,培育品牌,让手掰橙产业不仅能致富一方,还能带动一片。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12月18日起,巴州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可在线办理提前还本业务

标签
  • 果园
  • 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