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清水河社区开展“奔向党旗·携手战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1-18 13:13:39
  (方承铸)1月17日,新疆和硕县特吾里克镇清水河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开展以“奔向党旗·携手战疫”为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社区党总支书记才登巴力主持,社区干部党员、“访惠聚”工作队干部党员、社区居民党员共28人参加了活动。

133bec57466beb27629862e035ca645.jpg

  活动开始,面对庄严的党旗,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才登巴力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思想上再次经受一次“洗礼”;社区党总支第一书记、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驻清水河“访惠聚”工作队队长郑晓军以《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履职担当尽职》为题讲了党课,党课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回顾了2020年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党员干部坚守社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用初心和使命守护社区居民生命健康安全的感人事迹,激发了对党、对人民的无比赤诚和热爱;为社区居民党员卞文龙送上生日祝福,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读本,教育引导党员强化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政治热情转化成为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022f3517941b8ecb9c14daf4a8e9df5.jpg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今后的党日活动,要在突出活动主题、贴近党员实际、创新方式方法上下功夫,让主题党日活动接地气、有温度,才能凝聚支部的力量,彰显党员的活力。” 社区党总支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郑晓军点评说。

8372f649077b6a43bde3d2fedf4b641.jpg

  才登巴力表示:今后的主题党日活动,可以与辖区内的学校、企业、私营经济等单位联合开展,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方式,让党员活起来、动起来,在实践中拉近与群众的关系。同时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平台,组织引导党员立足岗位,扑下身子,苦干实干,真正把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学到的信仰、担当和本领转化为干事创业、筑梦前行的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与党旗合影留念,共同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坚定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的信心和决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后疫情时代,天津嘉里汇作为存量商业的自我蜕变